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州公务员考试   
宿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宿州灵璧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调3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4-10      来源:灵璧县人社局
【字体: 】              

  灵璧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需要,经县编委会研究同意,拟面向县直财拨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单位及方式


  选调单位:灵璧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中心。


  选调方式:在个人自荐或组织(个人)推荐且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的基础上,采取组织考察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地点和时间


  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电话:6021161)。报名时,请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如实填写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报名时间:2017年4月10日——4月14日


  三、选调人数及岗位


  本次计划选调工作人员3名,岗位分别为:会计1名、计算机操作员1名、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四、选调范围


  县直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含办公地点在乡镇,但三权属于县直的单位)中在编在岗的正式工作人员(试用期人员和教育系统工作人员除外)。


  五、选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


  3、年龄在38周岁以下(197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4、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财会、中文和计算机。


  六、组织考察


  成立专门考察小组(从事业股和职保中心抽调3名工作人员组成),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岗位要求,采取座谈、交流、查验相关证件等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和工作表现情况等。


  七、人员确定


  考察小组对考察情况形成书面汇报材料,并提出考察意见,提交局党组研究确定。


  八、手续办理


  对经局党组研究确定选调的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报县编委会研究办理选调手续。


  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4月7日


  附件:灵璧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