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3年安徽合肥市招考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加试办法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3-08-24      来源:合肥先锋网
【字体: 】              

合肥市2023年公开招考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加试办法公告

 

根据《合肥市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专项招考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市商务局、市外事办公室、市投资促进局“外事商贸服务”职位(职位代码:100014)翻译加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加试人员
 
根据报考者笔试成绩,按计划招录数与加试人员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翻译加试人员。如最后一名有多名报考者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确定为加试人员。
 
二、加试时间及地点
 
2023年9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加试内容
 
加试采取面试方法进行,加试内容为英文阅读理解(口述答题)和英汉互译(口语翻译),主要测查报考者英语听力、语言表达和现场口译能力。
 
四、成绩计算
 
加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加试成绩与笔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加试后,按计划招录数与入围面试人员1:3的比例,依合成后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如最后一名有多名报考者笔试总成绩相同,则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五、相关事宜
 
1、加试工作在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由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和招录单位具体组织实施。
 
2、笔试成绩发布后,招录单位将对入围加试的报考者按规定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携带相关证件、材料按时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的具体事宜将在合肥先锋网、合肥人事考试网上发布通知,请关注信息查询)。
 
不参加或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明材料的,取消加试资格。出现入围人员缺额的,按照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3、有关加试事宜请咨询合肥市考录办,咨询电话:0551-63538709;监督举报:0551-63537415。
 
合肥市公务员局
 
2023年8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