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2年安徽省公安厅考试录用公务员加试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6-29      来源:安徽先锋网
【字体: 】              
  安徽省公安厅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加试公告
 
  根据《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省公安厅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300014、300015两个职位的报考者笔试后须进行加试。经研究,现将加试办法公告如下:
 
  一、加试人选
 
  加试人选根据职位录用计划数,在同职位笔试达线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4: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二、加试时间和地点
 
  2022年8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加试方式及内容
 
  采取笔试方式。主要考察报考者对播音主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播音主持专业知识以及综合文化素质等。报考者不得携带任何资料。
 
  四、成绩计算和面试人选确定
 
  加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加试成绩与公务员招录笔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为报考者笔试总成绩。加试后,根据职位录用计划数,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者笔试总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五、相关事宜
 
  1.加试工作在安徽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由省公安厅负责组织实施。
 
  2.省公安厅将在加试前对进入加试的报考者按规定进行资格复审,请报考者携带《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的资格复审材料,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参加资格复审和加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报考者在资格复审和加试期间应当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具体事项按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和省公安厅人事处有关通知要求执行。凡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承担法律责任。
 
  4.本公告未尽事宜可咨询省公安厅人事处,咨询电话:0551—62801242。
 
  特此公告。
 
  安徽省公务员局
 
  2022年6月2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