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18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1-06      来源: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安徽省首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岗位条件且符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50周岁及以下”为“1970年1月7日(含)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要求

请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并按“姓名+专业+报考岗位”格式发送至ahsdxyzzrsc2019@sina.com。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岗位招满为止。

联系方式:张老师0551-67316835

袁老师0551-67316467

五、资格审查

申报人请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资格审查表、学历(持海外学历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2张小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等,到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合肥市东门合马路18号)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或予以解聘。

六、组织考核

学院对照引进条件,认真审核,并组织对应聘者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教科研水平、技能水平和身体状况等。各岗位具体招聘考核时间根据工作安排确定,考试形式将由组织人事处另行发布。

七、体检考察

体检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

八、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者,经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学校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九、签约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按照《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修订)》予以聘用。(见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网页)。

2020年12月22日

附件1: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计划.xlsx

附件2: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附件3:关于印发《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