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9年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购买服务岗位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6-19      来源: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  购买人力资源服务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研究决定,委托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热爱本职工作;


  (三) “年龄条件”要求;


  (四)“学历条件”中要求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或大学本科及以上;


  (五)作风正派,无犯罪记录和明显不良嗜好;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


  (一)网络报名


  2019年6月18日9:00-2019年7月7日18:00,报考者登录皖信人力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pta.ahwxhr.com)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报名和参加考试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身份证件。


  (二)资格初审


  对报考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确定参加笔试人员。报名24小时后至2019年7月8日9:00,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参加笔试人员与拟公开招聘岗位名额的比例达不到3:1的,经研究确定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报考人员于2019年7月8日9:00后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自己所报岗位是否已经取消或核减。取消招考岗位的原报考者,可在2019年7月8日9:00-18: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所报岗位招考人数按规定比例核减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2019年7月11日9:00-2019年7月12日18:00,资格预审通过的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基本素质和运用有关理论、知识、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的内容为综合知识(行测+专业知识)和公文写作,笔试成绩采取百分制。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笔试成绩于笔试后3个工作日之内在皖信人力标准化招聘考试网统一公布。


  (四)资格复审


  笔试成绩公示无异议后,每个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3:1的比例(面试入围人员最后成绩相同的全部列入)确定面试人选,安徽皖信组织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


  面试人选按照皖信人力标准化招聘考试网公布的通知要求(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持相关证书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出现未参加或未通过资格复审的情形,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资格复审时,面试人选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笔试准考证、学历证书(国外学历认证书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职称证书、党员证明、其他资质或获奖证明等材料原件、复印件。未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领取面试通知书。


  (五)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及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考试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之内,在皖信人力标准化招聘考试网公布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等事项。


  (六)体检与考察


  综合成绩公示无异议后,由安徽皖信组织体检与考察工作,体检与考察人选按岗位招录计划数,依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若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是否为优先录取条件决定;若优先条件相同或都不是优先条件内人员,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决定取舍)。


  体检应到指定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体检专用公章。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结束后,由安徽皖信组织体检合格人员参加考察,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表现、组织纪律等方面情况。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三、聘用


  (一)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委派到报考岗位工作。


  (二)聘用人员入职手续由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办理,聘用人员应在入职报到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依据岗位空缺,对符合要求人员依次等额递补。


  四、管理及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与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两个月,劳动合同按照两年签订。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为聘用人员发放工资并依法办理社会保险。


  (二)招聘人员薪资依据岗位职责核定,参照按照合编办[2016] 124 号文件执行。


  五、其他


  (一)建立考生成绩档案。对参加本次招聘并完成面试的所有考生进行登记造册,招聘结束后,如有人员空缺,可依据相关程序,按照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补充。


  (二)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以上公告内容最终的解释权归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三)咨询电话:0551-63433105


  (四)查询网站: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ahwxhr.com/default.asp)


  附件: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购买人力资源服务岗位列表.xlsx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