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7下半年安徽省胸科医院招聘41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10-26      来源:安徽省胸科医院网站
【字体: 】              

  安徽省胸科医院2017年下半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安徽省胸科医院工作的需要,拟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职数:

 


  二.报名条件:


  1.政治思想好,道德品质好,无参加非法组织等违法违纪行为,五官端正,热爱工作;身体健康(无药物过敏史和慢性病)。


  2.本科、专科要求经国家统一考试入学的全日制学历。硕士要求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统招本专业本科毕业生。


  3.护理岗位须取得执业资格证、注册证。


  4.年龄:1987年10月20日后出生。


  5.本科及以上学历需要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


  6.其他要求(学历、职称、工作经历等)详见岗位具体要求。


  三、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于2017年10月30日—11月3日登录安徽省胸科医院网站(www.ahsxkyy.com),填写《安徽省胸科医院2017年应聘人员报名表》。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并追究责任。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2017年11月6日—11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请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携带以下证件、材料到省胸科医院人事科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缴费:


  1.安徽省胸科医院2017年应聘人员报名表。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护理人员须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硕士毕业生须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护理专业须提供护士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证明。


  四、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等相关安排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护理专业笔试内容为护理专业知识,检验专业笔试的主要内容为检验专业知识。


  答题方式采用标准答题卡,考生需自备2B铅笔。


  笔试不设开考比例。


  在安徽省胸科医院网上查询入口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面试


  安徽省胸科医院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本单位招聘岗位数量,按照3:1比例确定(不足3:1比例的岗位按实有人数面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面试分数低于60分的不计入个人总成绩。


  六、成绩合成: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最终成绩。


  七、面试入围人员、面试时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在安徽省胸科医院网站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


  报名咨询电话:0551-63615311


  八、相关说明:


  (一)对于来现场审核不便的考生,可将相关材料原件与复印件交由他人,委托他人代为报名。


  (二)出生年月以身份证为准,户口本及派出所证明不予认可。


  (三)工作经历相关证明,出具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聘书或社保证明之一者均可。


  安徽省胸科医院


  2017年10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