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6年安徽三支一扶考试费用减免具体事宜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6-06-03      来源: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关于办理安徽省 “三支一扶”考试费用减免具体事宜的公告


  根据《安徽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精神,农村特困和城市低保家庭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人员,应提供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人员,应提供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机构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上述人员还要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身份证、准考证。


  报考省直、合肥市岗位的符合条件的考生凭有关证件、证明于2016年6月5日上午7:30-12:20到所在考点的考务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报考其他市的,应于6月4日至6月6日期间,到报考岗位所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院)办理减免笔试费用手续。


  安徽省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