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5年安徽省直机关遴选省黄埔军校同学会面试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5-12-11      来源:安徽先锋网
【字体: 】              

  2015年安徽省直机关遴选省黄埔军校同学会面试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2015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组通字〔2015〕41号)有关规定,现将报考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财务职位的考生面试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并进行资格复审。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参加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时间为2015年12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地点为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合肥市舒城路25号部机关三楼)。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


  (1)有效居民身份证、与职位专业要求相符的学历(学位)证、笔试准考证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的原件及复印件。


  (2)3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证明(截止2015年9月),并提供公务员(参公)录用审批表或录用文件。


  (3)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有关财务岗位工作经历证明。


  (4)历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等次证明。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或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以及不能按规定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按照同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15年1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省社会主义学院(合肥市太湖东路15号)。


  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于面试当天9点前报到,经核验身份后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按时报到参加面试者,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方式和成绩计算: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的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当场宣布成绩。


  三、体检和考察人选确定


  面试结束后,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6:4的比例,合成确定考生考试综合成绩,依合成后的考生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差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工作由省委统战部干部处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四、公示和办理转任手续


  省委统战部干部处根据考生笔面试综合成绩、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提出建议人选,经省委统战部部长办公会议审定和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在安徽先锋网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拟遴选人选。遴选人员实行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遴选人员在原单位一切关系、待遇不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报省委组织部审批办理转任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仍回原单位工作。


  五、组织领导和监督


  本次遴选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在省委统战部领导下和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导下进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保密、回避等有关规定,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开展相关工作,接受组织、社会和群众监督。


  咨询电话: 0551—62622303


  监督电话: 0551—62609436


  点击下载>>>


  安徽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


  2015年12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