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安徽马鞍山博望区博望镇招募村、社区专职网格员储备人才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4-23      来源:博望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博望区博望镇公开招募村、社区专职网格员储备人才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共博望区委、博望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博望区推深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马博发【2021】49号)文件精神,博望镇政府决定面向全镇继续公开招募村、社区专职网格员储备人才,并建立专项储备人才库。马鞍山市横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承办本次公开招募工作,现将招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1、岗位及名额:各村、社区专职网格员,名额暂不作限制,符合条件的人员被招募入库后,将依照实际需求数额,经征求本人意见同意后择优安排上岗试用。

2、工作地点:以博望镇各村、社区网格工作站为主,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按镇网格办和村、社区有关规定执行。

3、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二、招募条件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本次公开招聘只招聘常住博望镇境内,具有全日制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熟悉手机APP 和电脑常规业务操作,有意愿、有情怀、有能力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的人员。同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沟通,亲和力强;

2、能够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品行端正、热爱农村工作;

3、没有被原单位辞退或开除的经历;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色盲、无纹身、无残疾、无口吃、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性疾病、无遗传病史,具有正常履职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5、服从领导工作分工和岗位调整;

6、“年龄”条件中“45周岁以下”为“1977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7、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在影响期内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及受到组织处理、问责期限未解除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有法律、法规以及有关规章制度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募程序及办法

本次招募采取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发布招募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2日-2022年5月10日下午16:30截止,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

(1)电子邮件:hwrl2020@163.com(需提供近期一寸彩色证件照片及报名所需资料的电子件);

邮件标题:博望镇+姓名+手机号码;

报名后请及时查看邮箱,同时关注横望人力公众号(微信搜索“横望人力”)。

(2)现场报名:博望区博望镇名门世家商铺5-106安徽横望控股集团公司大楼205办公室横望人力公司(国家电网斜对面)。(节假日除外)

3、报名者须准备以下材料:

(1)本人签名确认的《考生报名登记表》(附件1,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

(2)本人签名确认的《报考诚信承诺书》(附件2,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

(3)本人签名确认的《健康承诺书》(附件3,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

(4)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正、反面)、学历和学位证书、户口簿(首页、本人页)、居住证明(由各村、社区签字盖章)、退役军人证、党员证明等证件原件,同时准备近期免冠1寸证件照1张(若报名资料不全,则不接受报名);

(5)电子邮件报名者需将上述报名资料扫描件或拍照打包为一份文件上传,若报名资料不全,则不接受报名。

(6)现场报名者需提供上述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证件照1张。

4、报名者须提供本人真实材料和真实信息,否则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5、现场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携带智能手机,供加入"招聘工作人员QQ群"。

6、所有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要求,马鞍山市横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初审,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复审,在此基础上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报名人员须提供真实、准确、有效的个人信息。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始终,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募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考察、聘用等资格。资格审查公告将在报名结束后适时在横望人力公众号或“招聘QQ群”公布。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及心理素质、知识面等要素。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算依据“四舍五入”法,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

(四)体检和考察

1、对面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的应聘人员全部要求进行岗前体检,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2、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通过后,将按应聘者择优安排上岗试用,其中应聘对象中系退役军人或中共党员的,同等条件优先招募使用。

3、体检工作由马鞍山市横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五)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招募人员,在博望区政府网站公示,时间7天,公示期无异议,将根据各村、社区专职网格员缺额情况,择优安排上岗试用相关手续。

四、聘用待遇

1、专职网格员的工资待遇根据中共博望镇委员会、博望镇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调整博望镇各村(社区)网格化工作人员薪酬待遇的通知(试行)》(博发〔2021〕253号)文件精神予以落实,主要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和“五险”三大部分,年收入一般在4至5万元,并为其购买人身伤害意外保险。

2、试用期3个月,期间发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

3、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者工作不能胜任者,予以解聘。

五、有关事宜

1、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免收考试费用。

2、招聘过程,将及时在博望区政府网、横望人力公众号或“招聘QQ群”公布各个环节相关信息,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及时查询。

3、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考生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行程码不带星号。

4、参加面试时需要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健康异常状况;考试当天需要查验疫苗接种记录,需要至少接种两剂次疫苗。

5、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有关规定参加面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录。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6、为了增强本次招募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落实应聘者和社会各界对招聘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有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对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实行监督检查,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咨询电话:0555-6869222;

监督举报:0555-6764024(镇纪委);0555-6764599(镇组织办)。(电话自公告发布后启用,均在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7、本公告由马鞍山市横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考生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报考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3:健康承诺书.docx

马鞍山市横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