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2021年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择优调入医学护理专业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4-12      来源: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择优调入医学护理专业人员公告

 

现就2021年度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技师学院择优调入医学护理专业人才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入人员需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必须是马鞍山市市属事业单位医疗机构事业编制内人员。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以及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3.学历本科及以上且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4.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4月9日以后出生)。

二、调入专业和人数

护理专业,2人。

三、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4月16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届时请查阅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mastc.edu.cn/)择优调入公告,签署“公开择优调入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1)并填写《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技师学院择优调入资格审查表》(附件2)附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信方式。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网络报名同时还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的扫描件(PDF格式,按顺序合成为1个PDF文件,文件名与报名邮件主题一致):①身份证;②本科及以上所有学历证书(持海外学历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③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④所在单位出具的在编在岗证明。以上材料打包发至网上报名邮箱(zzrs@mastc.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

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及考试时间在2021年4月2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短信通知,请报名人员注意查看。

四、择优调入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开展

1.委托第三方出卷,进行笔试,笔试成绩达到60分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满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实操面试的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合成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实操面试人选。

2.委托第三方出实操试卷,进行实操面试(实操过程中须一面操作一面讲解)。实操面试满分100分。

3.按照笔试成绩的50%和实操面试成绩的50%合成综合成绩并公示5个工作日。

4.按照综合成绩和调入名额从高到低确定调入人选。

5.调入人选报院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后通知办理调入手续。

6.自学院通知调入人选学院愿意接受调入之日起2个月内,调入人选需办好原单位和原单位主管部门同意调出手续,超出期限,学院视为放弃调入。

十、有关事宜

对调入人选经研究同意,学院只表示愿意接受调入,调入人选原单位和原单位主管部门同意调出的手续由调入人选本人办理。最终能否调入由市编办和市人社局的研究结果决定。

本公告由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技师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电话:0555-2765000)。

本次择优调入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网上预报名咨询电话:0555-2765000

政策及考务咨询电话:0555-2765000

监督举报电话:0555-2765016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等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择优调入人员网上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以致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择优调入人员自负。

特此公告。

附件1、2:诚信承诺书、资格审查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