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2021年马鞍山含山县中医医院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4-01      来源:含山县中医医院
【字体: 】              

2021年含山县中医医院面向医学高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的规定,现就医院面向高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对象

医学高校2021年应届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计划

2021年含山县中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共22名。条件具体要求见附件1。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医疗卫生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在校期间无重大劣迹或不良行为,未受过纪律和刑事处分(含正在接受立案审查)。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1.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年龄条件”中“30周岁以下”为“1990年3月25 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2.学历(学位)条件见附件1。

3.报考人员须在2021年8月10日前取得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和资格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

(三)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聘用后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应回避关系的;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在医院招聘领导组统一领导下,由现场招聘工作组负责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和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方案

公告及招聘岗位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发布,组织召开现场招聘推介活动。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招聘推荐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前往学校实施招聘推荐,收集毕业生推荐表。递送推荐表即视为具有报名意向。

2.报名及要求

同每名毕业生进行联系沟通,了解真实就业意愿。通知有报考意愿的考生报名。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应按照招聘公告上的岗位及要求报考,每位考生限只能选择符合条件的一个岗位报考。报考者应如实、准确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或高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学生证等有关证件材料;

(2)本人填写的《含山县中医院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纸质表(A4纸)1份(详见附件二,此表在报名时自行打印填写),报名时须签署承诺,承诺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真实有效。报考人员务必填写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通知有关考务信息,对因联系方式填写错误或通讯不畅通导致无法联系而影响招聘的,视为自动放弃;

(3)近期免冠半身2寸照片3张。

3.资格审查

医院招聘组根据推荐表、报名表,对考生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隐瞒重要信息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本次校园招聘岗位均为临床紧缺岗位,故不设开考比例,报考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4月2日上午9点

(2)面试地点:含山县中医医院五楼党员活动室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技能操作考查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业务技能等综合素质,时间为10分钟,满分100分。成绩现场评定并公布。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65分及以上,方可进入考察体检程序。

(四)考察和体检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面试最终成绩,按由高到低的顺序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1.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考察对象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进行核实。

2.考察合格的考生列为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卫生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文件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或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六)公示和聘用

1.对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含山县中医院网站公示7日。

2.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聘用对象,签订就业协议书(四联单)。学生毕业后,凭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到含山县中医医院报到,签订劳动合同,纳入医院聘用人员管理,工资及福利待遇执行同工同酬。根据有关规定,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

3.拟聘人员须在2021年8月10日前提交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和对应专业的资格证原件至医院审核。逾期或提交材料与招聘岗位要求不符者取消聘用资格。

4.拟聘用人员应根据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逾期其聘用资格不予保留。

5.医院将定期组织新进人员参加医疗卫生机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考试。

六、其他事项

本次面向高校招聘考试统一由医院组织实施,县卫健委予以监督指导。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政策咨询电话:

含山县中医院 0555-4326400

含山县卫健委 0555-4324315

2021年3月20日

1.png

20210401074957134.png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