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2021年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招聘教师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3-23      来源:博望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成立于2019年8月,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的公办高中。为优化师资结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正、公平、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2021年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共17名(见附件1)。

三、组织方式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工作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网络报名、资格审查、专业测评、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四、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为1985年3月24日(含)以后出生。具有三年及以上普通高中教学工作经历者年龄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为1980年3月24日(含)以后出生,教学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以累计;具有高级教师职称、现任地级市骨干教师、现任地级市学科带头人之一条件者,年龄放宽到“45周岁及以下”为1975年3月24日(含)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和博望区在编在职教师;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马鞍山市教育局网站(sjy.mas.gov.cn)、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mas.gov.cn/)、马鞍山市第二中学网站(www.ahmasez.cn)和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政府网站(www.masbwq.gov.cn)等网站发布。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3月24日8:00至2021年4月24日18:00截止,逾期不再补报。

3.报名程序:

(1)报考人员登录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政府网站(www.masbwq.gov.cn)、马鞍山市第二中学网站(www.ahmasez.cn),下载并如实填写《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2)和《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简明情况登记表》(见附件3)。

(2)报考人员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4),同时填写《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诚信承诺书》(见附件5),报名成功后视为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

(3)将以下材料按序号建立相应文件夹,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masezbwfx@163.com,压缩文件夹要注明报考人员姓名+报考学科+城市地名。

①招聘教师报名表;

②报考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

③诚信承诺书;

④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照片3张、单人全身生活彩照1张;

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正反两面);

⑥毕业证书(2021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生证)原件扫描件;

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

⑧作为申报条件的荣誉证书、相关证书、高中工作经历验证材料原件扫描件;

⑨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扫描件。

4.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使用本人有效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专业测评;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填报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专业测评、体检、考察、聘用等资格。

(三)资格审查

1.网上资格初审:2021年4月25日至26日,由博望区教育局、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和博望区人社局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2021年4月28前,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告知资格初审合格者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与专业测评。

2.现场资格复审

(1)时间:专业测评前一天(8:00-17:00,下同)。请报考人员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确保现场资格复审当天按时到达现场,逾期不再办理。

(2)地点: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健康路2号)。

(3)审查材料:按照网上报名递交材料顺序,即《报名表》、《承诺书》、照片(4张)和各类证件、荣誉证书、高中工作经历验证材料、同意报考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4)通过现场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领取《笔试通知书》后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5)符合三年及以上普通高中教学工作经历,且具有高级教师职称、现任地级市骨干教师、现任地级市学科带头人、地级市及以上“教坛新星”、地级市及以上优质课一等奖之一条件者,在岗位符合开考条件的前提下,于笔试前一天携带网上报名递交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马鞍山市第二中学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合格者,免予笔试,直接领取《面试通知书》。

(6)现场资格复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岗位条件的最终依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招聘工作各个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或者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专业测评、体检、考察、聘用等资格。

(四)专业测评

专业测评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由博望区教育局和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组织实施,博望区纪委监委、博望区人社局全程参与监督。

1.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通知书》。报考人员凭《笔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

(2)笔试满分100分。根据不同学科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本学科专业的综合性知识,不指定教材版本。

(3)笔试完成后,以分数高低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低于1:3的或按比例入围的最后1个名额出现有两名以上报考人员笔试分数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4)在岗位符合开考条件的前提下,具备免予笔试条件的报考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且不占笔试入围比例。

(5)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不予参加笔试。

2.面试

面试采取无生上课(含撰写教学设计,下同)和现场答辩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教育教学思想等。

(1)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2)教学设计要求根据提供的课题(教材)在90分钟内完成(课题选题范围为高中教学内容,不指定教材版本)。

(3)无生上课要求根据课题和教学设计在20分钟内完成。

(4)现场答辩由评委组根据教学要求,对报考人员成长背景、教育教学思想、教科研能力等进行现场提问,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5)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无生上课60分、现场答辩40分,合成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为确保报考人员素质,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则取消其进入投票程序。

(6)面试结束后,考官组投票,以赞成票数高低排序,按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程序人选。若赞成票数相同,则再次进行投票,直至选出进入体检、考察程序人选。若报考人员所得赞成票数为零,则取消其进入体检程序。

(7)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面试的报考人员,不予参加面试。

(五)体检与考察

1.博望区教育局对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按规定要求组织统一体检及考察。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教人〔2001〕35号)、《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体检时须有博望区人社局和博望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现场监督。

2.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应当由两人以上组成考察组,考察中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考察工作由博望区教育局、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和博望区人社局组织实施。

3.在招聘期间,报考人员如不按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4.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专栏(http://zxgk.court.gov.cn)。

5.对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赞成票数高低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六)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博望区人民政府网站、马鞍山市第二中学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将有关材料报人社部门核准,办理相关报批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公示后不再递补。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等规定,招聘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教师待遇

(一)招聘的人员纳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财政全额拨款的公办学校事业编制教师),与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签订合同,由博望区教育局教师管理服务中心统一管理。

(二)学校免费提供教师公寓。

(三)学校食堂提供教师早、中、晚餐,所需费用按核定标准博望区政府给予补助。

(四)学校统一安排教师主城区与博望区往返的通勤车辆,保障教师往返交通需求。

(五)教师收入待遇按照博望区有关规定执行。

(六)符合《博望区教育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政策条件的,给予相应补贴。

(七)现任地级市学科带头人在博望分校工作满三年、工作业绩突出的,经相关部门研究同意后,可调入马鞍山市第二中学本部工作。

六、纪律与监督

对有违反人事考试纪律规定情形的,将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公开招聘工作由博望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咨询电话:0555-6065739(博望区教育局)

0555-6065752(博望区人社局)

监督电话:0555-6773214(博望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工作日办公时间使用。

七、其他

公开招聘工作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将按照程序和规定陆续在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政府网站和马鞍山市第二中学网站公布,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本公告内容及未尽事宜由博望区教育局、博望区人社局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1: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docx

附件2: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docx

附件3.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简明情况登记表.xlsx

附件4: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5: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诚信承诺书.docx

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马鞍山市博望区教育局

马鞍山市博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