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马鞍山雨山区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8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7-05      来源:雨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雨山区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马鞍山市雨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委托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现将相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相关事宜


  招聘计划: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名,具体招聘人数、学历和专业条件等详见附件1《雨山区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岗位计划表》。


  用工形式:派遣制。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没有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以及其它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等情形;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善于做群众工作,能参与巡查、劝导、守点等工作;能适应工作日、节假日不定时加班、倒班和夜间工作要求等;


  3.年龄:35周岁以下(指1984年7月3日以后出生的);


  4.户籍:不限。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因违法违纪曾受过劳动教养、收容教养或受到警告以上治安行政处罚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5.具有其他不适合从事城市管理协管员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9年7月4日至7月10日,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副楼1楼)


  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下载《马鞍山市雨山区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报名表》填写后打印签字。(详见附件2),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现场报名同时提交:


  (1)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 本人近期正面1寸同底免冠彩色证件照3张;


  (3) 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 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材料;


  (5) 退役士兵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6) 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本人签名确认的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3,请自行下载打印填写)。


  报名者须如实填写《马鞍山市雨山区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报名表》并提供相关报名材料,报名材料不全不予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者提供的报名资料不予退还。报考者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要求一致。凡因《马鞍山市雨山区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提供材料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一经查实,即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


  开考比例:本次考试的开考比例为1︰3,如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上述比例要求的,将取消、相应减少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二)资格复审


  由招考单位对报名考生资格进行资格复审。若发现考生材料不全或提供的信息与报名信息不一致或不符合招聘公告中报考人员资格条件等情形的,取消报考资格。


  报考人员于2019年7月12日10:00以后登录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雨山区政府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本次招考免收报名费、面试费。


  (三)领取准考证


  领取时间:拟定于2019年7月13日,报考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到现场报名处领取。


  考生需妥善保管准考证,笔试、面试、体检均需使用。


  (四)笔试


  1.笔试内容:


  笔试主要考察法律法规知识、时事政治、市情区情、城市管理等有关知识;


  2.试卷分值100分,时间120分钟;


  3.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通过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雨山区政府网予以公告;


  5.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五)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人数1︰3比例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2.面试时间、地点通过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雨山区政府网予以公告。


  3.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


  4.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重点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求职动机与拟任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5.面试成绩为100分。


  (六)总成绩合成


  考生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上述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若最后一名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若面试成绩仍相同,则进行加试。


  (七)体检和考察


  1.按招聘招录计划人数,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规程执行。自体检结果公告之日起一周内本人可以书面提出复检要求,在收到复检通知一周内按规定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仍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2.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主要考察被考核人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及遵纪守法等情况。


  (八)公示与聘用


  体检和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雨山区政府网公示三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其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后,工资待遇按照雨山区相关文件执行。


  因下列情况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报到5个工作日后从总成绩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在所报岗位内依次一次性递补。


  1.考生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


  2.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


  3.拟聘用人员在报到15个工作日期限内自愿放弃聘用;


  4.拟聘用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进入本次公开招聘面试环节的未聘用人员将纳入雨山区人才库,如区城市管理协管员岗位出现空缺时,经雨山区人事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后,将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五、有关事宜


  本次招聘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将按照程序和规定陆续在雨山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masys.gov.cn/)、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及时查询。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免收报名费和笔试面试费。


  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人事考试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5.咨询服务电话:0555-2202899、0555-2209399(红海人力)


  监督投诉电话:0555-2472065(雨山区人社局)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投诉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应聘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以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特此公告。


  点击下载>>>


  雨山区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岗位计划表.doc


  雨山区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报名表.doc


  雨山区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报考诚信承诺书.docx


  2019年7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