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公务员考试
安徽六安舒城县阙店乡招聘村级后备干部1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9-18      来源:舒城先锋网
【字体: 】              

舒城县阙店乡关于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不断优化全乡村干部队伍结构,提升村级党组织服务管理能力,建强战斗堡垒,推进乡村振兴,经研究决定在全乡范围内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在全乡范围内公开招聘15名村级后备干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公道正派,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群众基础好;

2.身体健康,作风踏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热爱农村工作,有志于为家乡发展服务;

3.阙店乡户籍(或常住阙店乡一年以上),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共党员和退役军人优先;

4.有一定的综合文字水平,熟练电脑操作,能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涉黄、涉赌、涉毒、涉黑、涉恶及参与非法宗教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的;

4.受党纪、政务处分且在处分期内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参加村 “两委”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舒城县先锋网、阙店乡先锋网以及乡村两级公开栏发布招聘公告,各村通过村党员大会、村民代表会等广泛宣传。

(二)报名方式

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1.报名时间

2021年9月18日---9月23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正常报名。

2.报名地点

阙店乡人民政府组织办(节假日期间报名地点设在阙店乡党政办)

联系人:朱晓莉

咨询电话:0564-8589062、0564-8587966

3.报名材料

报名时需携带《阙店乡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人选报名表》1份(须本人填写,组织推荐的需加盖所在党支部公章)、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照2张,如有农村(乡村两级均可)工作经历的,需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4.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主要考查应试人员的逻辑思维与综合分析能力、计划与组织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为确保应试人员基本素质,设置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时间:等待通知

面试地点:阙店乡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

参加面试人员需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5.体检

根据选聘计划数,结合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成绩相同,均进入体检。体检不统一组织,由个人提供1年内县级以上医院体检报告。

6.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根据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到所在村或所在单位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等方面的情况。根据考察结果综合考虑,提出人选建议名单。考察中若发现被考察对象或其家庭成员道德素质不高、群众普遍反映不好,在乡村重点工程和中心工作中不支持、不配合,或有严重危害集体利益和群众合法权益行为的,取消资格。

(三)录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的建议名单,提交乡党委会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对反映确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四、聘用管理

公示期满后,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予以试用,按人岗相宜原则,由乡党委统一安排到村跟班学习,跟班学习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各村与被聘用人员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聘期一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不再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到岗的,取消聘用资格。工作期间可由乡党委统一安排抽调到乡机关、乡直单位进行锻炼。

五、工资待遇

试用期间,按2000元/月支付报酬。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被聘用人员工资报酬依据县乡相关文件执行。

六、其他事宜

选拔工作由乡组织办负责组织实施,乡纪委全程监督,确保选拔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对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报名人员弄虚作假或违规违纪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本公告由阙店乡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564-8589195。

附件:阙店乡公开选聘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中共阙店乡委员会

2021年9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