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霍山县教育局部分内设岗位招聘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12-20      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霍山县教育局部分内设岗位公开竞争上岗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编制、政府人社部门同意,县教育局部分内设岗位面向全县教育系统公开竞争上岗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争岗位及要求竞争




  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应不低于1:2,如报考人数不足,取消相应竞争岗位计划。

 

  二、报名条件

  1、全县教育系统在编在岗工作满5年以上(2014年9月1日前入伍)且年龄在50岁以下(1969年12月31日后出生)符合竞岗要求的工作人员;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

  3、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委监委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的且在影响期内的;

  (3)近三年以来年度考核为不称职、不合格或未定等次以及评定为不合格党员的。

  三、竞岗方式

  本次竞争上岗采用竞岗演说方式,参加竞岗人员对照竞选岗位自主拟定演说主题,演说时间不超过8分钟。演说完毕后,现场打分并公布结果。评分采用100分制,由教育、人社、编办、监委四部门负责抽调7名人员担任评委对竞岗人员的演说进行评分。统计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将其余分值相加,除以有效评委人数(5人)得出平均分数,即为该候选人最后得分(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以得分最高者入选。同岗位得分相同的,由县委教育工委成员实行票决。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5日—26日

  2、报名地点:县教育局人事股

  3、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①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本人任职文件及复印件④直属学校签字盖章的工作经历及年限证明⑤《霍山县教育局部分内设岗位公开竞岗报名表》(见附件并自行下载填写)。⑥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

  4、参加竞岗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5、资格审查由县教育局会同人社局、监委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五、竞岗演说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28日上午8:00前报到,8:10开始抽签,8:30竞岗演说正式开始。

  2、地点: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六、确定人选

  竞岗结束后,根据评分结果拟定人选,其名单面向社会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办理调动手续。对公示有异议且查实的,取消竞岗资格。因取消资格而空缺的,按上述拟定人选办法等额递补。

  因受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设置限制,竞岗入选人员调入县教育局如无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的,一律实行高职低聘(报名时个人需签订承诺书)。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竞争上岗工作在县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领导下实施,县人社、县编办全程参与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本次竞争上岗范围为教育系统内部,因此竞岗过程中所有公告、公示环节均在县政府网教育信息公开栏和教育电子政务平台公告和公示。

  咨询电话:0564-5229936

  霍山县教育局

  2019年12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