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六安金安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招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5-23      来源:金安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公开招聘金安区信息化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的公告


    为加快推进我区信息化基础设施集约建设和政务数据资源共享,提高信息化项目建设水平和建设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发挥信息化专家咨询和参谋作用,促进我区信息化科学发展,经研究组建金安区信息化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委会组成人员从我市范围内的党政机关、金融、教育、财政、医疗、科研和咨询服务等行业领域公开聘请,共计20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专家职责


    (一)根据各相关单位需求,参与金安区信息化发展战略、规划、政策、法规等全局性重要文件、重要事项的咨询和评议活动。


    (二)参与金安区信息化发展中存在的重大问题以及信息化相关产业、技术、安全、法规和标准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内容的专题研究,并提出政策措施和意见建议。


    (三)参与信息化项目的立项评估,技术方案论证,评审及项目验收等工作。


    (四)参与多种形式的信息技术交流活动,传播信息化知识,参与教育培养我区信息化人才。


    (五)受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的委托参与其他信息化相关工作。


    专家义务和权利


    (一)遵循公平、公正原则,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遵守职业道德,按照相应专业咨询活动的政策规定和相关要求对提交的文件资料进行审查,独立做出判断,不受任何干预,并对所提出的意见和结论承担责任。


    (二)对专业咨询活动的工作过程保密,不得对外透露相关文件及有关的技术经济秘密。


    (三)遵守专业咨询活动的工作纪律,不得和任何与专业咨询活动结论和意见有直接或者间接利害关系的人员进行私下接触,不得收受专业咨询活动相关个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的财物或其他好处。


    (四)按照有关规定,接受相应专业咨询活动的报酬。


    三、专家资格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职业道德,能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认真、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有意愿参加金安区信息化领域相关咨询、评审、论证和验收等工作,并保证按时参加相关工作和活动。


    (二)长期从事信息化领域相关工作,具有信息化相关技术专长,熟悉信息化相关领域发展动态、政策规划或项目建设,是本行业、本单位、本系统的专业技术骨干。


    (三)具有信息化相关中级专业技术以上职称,或具有相当于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的华为、思科等公司计算机相关专业认证证书,或本科学历以上且具有3年以上信息化领域相关工作经验。


    (四)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四、专家申报流程


    (一)申请人如实填写“金安区信息化专委会成员申请表”(附件1),并由本人签字后将纸质登记表及相关申报材料复印件(包括电子版)报送至六安市金安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二)各单位也可自行推荐本单位或本系统符合条件的人选,由被推荐人本人填写“金安区信息化专委会成员申请表”,提供相关申报材料复印件,经推荐单位汇总,填写“金安区信息化专委会成员申请汇总表”(附件2),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送至六安市金安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三)六安市金安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对申请人进行专业分类和资格审查,确定专家库专家人员,经审核批准后,进入六安市金安区信息化专家库,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金安区政府颁发聘书,聘期两年。


    五、专家申报材料


    1、金安区信息化专委会成员申请表;


    2、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评标专家库成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六、相关要求


    报名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6月10日。


    (联系人:吴逊斐电话:3922558 邮箱:644628806@qq.com)


    附件1:金安区信息化专委会成员申请表


    附件2:金安区信息化专委会成员申请汇总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