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六安市中医院人才招聘170人实施方案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4-01      来源:金寨先锋网
【字体: 】              

  六安市中医院2019年度人才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医院发展的需要,经研究,我院将组织实施2019年招聘工作。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为确保招考聘用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卫生工作,增进人民健康,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障医院卫生人才队伍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一步完善考试内容,创新考试方式,提高招考聘用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确保招聘人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2019年拟招聘高校毕业生170名(具体岗位及人数见附表)。


  三、招聘条件


  (一)硕士研究生


  1、临床医学专业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临床医学本科学历,专业型硕士(四证合一),其他医学专业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专业本科学历,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后出生),应届及本地生源者优先。


  2、有三甲级医院工作经历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本科生


  全日制统招本专业本科学历,年龄24周岁(1995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


  (三)专科生


  全日制统招本专业专科学历,年龄23周岁(1996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


  以下人员不予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普通高校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市内及县区各级医疗机构在职人员不予报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日至4月7日下午5:00截止。已经投过简历的无需再次投档。


  1、现场报名地点:六安市中医院二十楼人事科。


  2、网上报名:LAZYRS@126.com


  (二)资格审查


  1、时间:2018年4月8日至4月10日下午5:00截止。


  2、地点:20楼人事科


  3、提供材料:


  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硕士研究生另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历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材料原件。


  4、报考人员务必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保证所填写的信息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专业类别要求一致。


  5、每位报考者限报1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报名和考试。


  6、资格审查合格后,六安市中医院人事科将短信通知考生考试时间、具体流程、需携带的材料,且考试前发放准考证。


  五、统一考试


  按相关比例组织招考,医学类相近专业硕士可调剂。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


  (二)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


  (三)笔试、面试时间


  1、临床硕士毕业生:


  笔试时间为:2019年4月28日上午8:00 - 9:30;


  面试时间为:2019年4月28日下午1: 00-6: 00。


  2、其他专业时间待定。


  (四)成绩合成


  护理专业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总成绩,其他专业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按6:4比例合成总成绩。


  六、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在六安市中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照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最多可递补一次。


  七、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六安市中医院网站公示5天。


  八、签订协议


  公示结束后,签订就业协议。


  九、聘用


  正式报到时需提供相关证件及材料,审核无异议后,签订聘用协议;若不能提供相关证件及相关材料,则取消聘用资格。


  十、组织领导及有关事宜


  具体招聘工作在市卫计委、市编办、市人社局监督下,由六安市中医院组织实施。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宣布考试成绩无效,取消招聘资格等处理。


  点击下载>>>


  2019年各科用人计划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