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六安舒城县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11-06      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舒城县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招募公告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的通知》(农办科〔2018〕15号)和《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皖农科〔2018〕131号)的文件精神,县农委拟面向全县招募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特聘人员数量、对象、条件


  (一)招募数量。共招募4名特聘农技人员,其中种植业2名(粮食1名,蔬菜1名),水产业1名,畜牧业1名。


  (二)招募对象。农业经营大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技术骨干;农业乡土专家;种养能手;农业科研、教学单位中长期在生产一线开展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的科技人员。


  (三)特聘农技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热爱农业农村工作。热心为群众开展技术服务,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具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本人在所在服务区域、行业应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


  二、特聘农技人员职责与任务


  (一)为县域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二)为贫困农户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提供技术帮扶;


  (三)与基层农技人员结对开展农技服务,增强农技人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


  (四)服从县农委的管理和工作安排。


  三、聘任程序


  (一)个人申请:凡有意报名的,本人携带报名表、相关证件到县农委报名。


  (二)技能考核:个人陈述与农技推广有关的经历;工作成果或业绩展示;专家询问。


  (三)研究公示:经专家组技能考核确定初步人选后,报农委党委最终审定,并对拟招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四)确定人选:公示期满后,由县农委组织开展对拟聘人员考察,最终确定人选。


  (五)签订服务合同:考察合格者,即为我县农技推广特聘服务人员。由县农委与其签订农技推广服务合同,合同期限1年。颁发特聘证书。


  四、管理考核与待遇


  对特聘农技员实行合同管理。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服务对象(特别是扶贫对象)的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所取得的成效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特聘农技员服务效果进行绩效考核。根据考评结果情况每年发放基础补贴2万元,实绩突出的另行奖励3000-5000元。


  五、报名需知


  申报时间: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11月10日。


  申报地点:舒城县农委


  联系方式:8627935 电子邮箱:1030402273@qq.com


  携带证件:申报人需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经营组织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证件。


  舒城县农业委员会


  2018年11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