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六安裕安区平桥科技产业园选调事业单位6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8-07      来源:裕安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裕安区平桥科技产业园面向全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名。


  二、选调条件


  1、全区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3、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13日后出生)。


  5、具备选调岗位规定的学历条件。


  6、身体健康。


  7、符合拟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尚在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新进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构审查的。


  4、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重要公务尚未处理完毕,且必须由本人继续处理的。


  三、选调程序


  (一)现场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13日—14日(作息时间:正常上下班时间)


  2、报名地点:裕安区人社局会议室(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区政府后楼四楼会议室)


  3、报名者需携带的材料:


  (1)报名人员须提供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以上所有材料的复印件;


  (2)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3)报名表;


  (4)符合岗位报考条件的其他材料。


  报名时须填写《裕安区平桥科技产业园面向全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报名表须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


  报名时所提供的证件资料,以及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选调条件和所报名选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选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


  每位报考者限报1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资格审查


  区人社局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


  (三)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后,按照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拟选调人选。出现拟选调人选缺额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调动


  拟选调人员名单在“裕安区人民政府网”公示一周。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选调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对公示结束后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为保持干部队伍的相对稳定,此次选调人员设置最低服务年限,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报考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


  咨询电话:0564-3236216。


  附件:


  1、《裕安区平桥科技产业园面向全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裕安区平桥科技产业园面向全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8年8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