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六安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108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7-03      来源:六安市人民医院
【字体: 】              

  2018年六安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方案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等七部门《关于印发<安徽省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及《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实施方案的通知》,为保障我院培训招收工作统一有序进行,保证培训招收质量,根据国家和我省有关政策要求,制定我院招收方案:


  一、招收计划


  2018年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计划招收108人,其中紧缺专业37人、其他临床与口腔专业71人,除紧缺专业外,各类计划不得调剂增加。


  《2018年六安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计划分配表》见附件1。


  二、招收对象


  (一)基本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中的一项即可)


  1.已或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医学类专业(指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类,下同)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获得执业医师资格,需要接受培训的人员。


  (二)招收对象来源


  招收对象分为单位委派培训对象(以下称:单位人)和社会化人员(以下称:社会人)两种。


  (三)报考条件和要求


  1.以基本条件1(即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医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为条件报考的人员,必须是2014年-2018年毕业的初级或无职称人员,且具有执业医师资格或执业医师报考资格。科学学位研究生具有医学类专业本科学历的,依本科学历申请参加培训。


  2013年及以前毕业的初级或无职称人员,可报考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龄不得超过40周岁。


  2.以基本条件2(即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为条件报考的人员,必须是年龄不超过30周岁的初级或无职称人员,全科专业报考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3.在读专业学位、科学学位研究生均不属于本次招收范围;非医学类专业本科学历的科学学位研究生,不得申请参加培训。


  4.报考专业类别(临床、口腔)应与所学专业类别一致。


  5.单位人须征得委派单位同意才能予以报考,填报的培训专业、培训基地医院等信息须与经单位盖章的介绍信保持一致。专业(基地)志愿限报1个,基地(医院)志愿限报3个。


  6.社会人结合自身实际填报志愿,专业(基地)志愿限报3个,基地(医院)志愿限报3个。


  7.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委派培训对象原则上仅限于报考全科专业,中心乡镇卫生院委派培训对象亦可报考内科专业。


  8.2018届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本科毕业生必须以单位人方式统一报考参加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三、招收程序


  招收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录取、公示报到等程序进行。


  (一)考试报名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住院医师培训信息化管理系统平台(网址:http://ahzyysgp.ahwjw.gov.cn/)进行报名,报名起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9:00-7月8日24:00。


  (二)资格审核


  2018年7月9日-7月10日,报考人员到第一志愿基地医院进行现场资格初审。


  现场审核地点:六安市人民医院全科儿科楼西侧11楼住培办公室,联系方式:0564-3597015。


  2018年7月11日-7月14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基地医院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现场资格审核时,报考人员需提供如下材料:


  1.打印并签名的《2018年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考试报名表》(报名完成后,从平台直接打印)一份;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或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单位介绍信(单位人提供)。


  (三)准考证打印


  2018年7月18日9:00-7月21日8:00,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登录安徽省住院医师培训信息化管理系统平台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录取


  本次考试方式为医学综合笔试,全省统一命题、统一阅卷,考试类别分为临床、口腔类。考试时间:2018年7月21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遵循“公开公平、择优录取、双向选择”的原则,依据考生考试成绩,按照志愿优先确定录取培训对象。如基地医院或相应专业未完成招收计划,将从服从调剂人员中进行调剂录取,优先满足全科、儿科、精神科、妇产科等急需紧缺专业需求。


  (五)公示报到


  招收工作结束后,省卫生计生委将及时向社会公示招收结果,公示结束后确定录取人员(即培训对象)名单。


  培训时间自培训启动之日起算,并作为享受有关财政补助的依据。单位委派的培训对象由委派单位、培训基地(我院)和培训对象三方签订委托培训协议(附件2);面向社会招收的培训对象由培训基地(我院)与培训对象签订培训协议(附件3),档案放在培训基地指定的人才交流中心。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有正当理由和相关证明,同时向我院住培办公室请假,并在报到后顺延相应培训时间;无故逾期一周不报到者,取消培训资格,视为自行退出培训。


  点击下载>>>


  2018年六安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计划分配表.xls


  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议书单位人.doc


  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议书社会人.doc


  六安市人民医院


  2018年7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