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公务员考试
2017年六安金寨县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招聘83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6-07      来源:金寨县人社局
【字体: 】              

  金寨县2017年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招聘公告


  经县政府同意,面向本县招聘83名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其中县综合执法系统招聘22名退役士兵。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和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


  乡镇(园区)人社所(分局)25名,乡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23名,县环保局2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协管员21名,斑竹园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协管员5名,天堂寨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协管员7名。 (详见附表)。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附件);


  4、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5、 “年龄条件”中“30周岁以下”为“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构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直系亲属有参加邪教组织或在境内外从事破坏活动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12日至6月16日


  2、 报名地点: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金寨分公司(金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一楼)。


  3、报名须知:


  (1)报名实行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需填写《金寨县2017年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报考资格审查表》1份,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4张。


  (2)属全日制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须提供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属社会人员的,须提供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有工作单位的应出具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介绍信。


  (5)考生报名时所提供证件资料,以及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真实无误。


  (6)每位报考者限报1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由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金寨分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在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笔试中作弊、在考核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考试、聘用资格。对通过资格初审的,核发《准考证》,报考者持《准考证》、二代有效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三)考试


  考试有两种形式:一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大队C003岗位报考人数达到1:3,其他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达到1:10的,先进行笔试,再进行面试;二是报名人数达不到以上比例的,直接进行面试,以面试成绩排序,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进入下一程序。


  1、笔试。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县情等,满分为100分。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 :3比例进入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逻辑思维与综合分析能力、计划与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为100分。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笔试入围人数确定。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成绩合成。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5:5比例合成考试成绩。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如合成成绩分数相同的,则以笔试成绩分数排序;若笔试成绩分数也相同的,则以笔试“主观题”得分确定排序。


  (四)体检:


  根据合成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国人部发〔2005〕1号)。


  (五)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选进行政审,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负责实施。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五、聘后管理


  本次招聘采取劳务派遣方式,委托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金寨分公司招聘,被聘用人员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至用人单位。


  岗位待遇按县财政局《关于调整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待遇的通知》(财预[2016]160号)规定执行(月基本工资按公布的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上浮60%执行,工龄工资按服务现单位工作年限年均20元执行,绩效工资按月基本工资30%执行,年度奖励按月均600元安排。“五险”基数按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60%核定,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应由单位承担的部分,按现行国家政策兑现执行。“一金”即住房公积金,单位应承担部分按个人工资总额的12%缴纳)。因放弃、体检(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合成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六、其他


  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宣布考试成绩无效、取消招聘资格、通报到所在单位等处理;对违反招聘纪律的相关人员,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上述人员中触犯刑律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有关招聘信息,登陆“金寨政府网”、“金寨先锋网” “金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查阅。


  报名咨询电话:0564-7060365、7060127


  附件:


  1、金寨县2017年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一览表.xls


  2、金寨县2017年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报考资格审查表.doc


  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金寨分公司


  2017年6月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