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公务员考试
2016年六安裕安区遴选工作人员1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6-06-30      来源:裕安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裕安区2016年部分区直机关和区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用人单位要求,经区编制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在全区公务员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范围内公开遴选部分工作人员。


  一、遴选范围及条件


  1、参加区直机关岗位遴选应为全区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根据省文件规定,2015年及以后考录的公务员不得参加);参加区直事业单位岗位遴选应为全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2、政治素质好,勤奋敬业,品行端正,工作能力强;


  3、具有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水平;


  4、具备遴选职位规定的学历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遴选职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名额


  区直机关遴选3人,区直事业单位遴选9人。详细岗位设置及要求详见《区直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三、遴选办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遴选采用笔试、面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6年7月3日至5日;


  2、报名地点:裕安区人社局四楼会议室;


  3、报名携带材料: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④公务员或参公的身份证明;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资格审查合格后当场填写《裕安区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5、笔试:笔试总成绩为100分,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6、面试:面试总成绩为100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其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合成后所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岗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考核人员。


  7、考核:对确定为考核对象的人员组织考核组考核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综合表现。


  8、咨询电话:0564-3236216


  附件:区直机关和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