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亳州公务员考试   
亳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亳州学院人才招聘41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12-16      来源:亳州学院
【字体: 】              
亳州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

  一、学校概况

  亳州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安徽省亳州市。现设有56个本专科专业,涵盖工学、理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8个学科门类;在校生11000余人。

  现有专任教师436人,其中,正高级职称55人、副高级职称105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369人(其中博士57人)。有11个教学院系和10个研究所(基地)。

  二、招聘计划(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良好,组织协调能力较强,身体健康。

  2.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岗位需求是硕士研究生的,须是全国统招硕士研究生,且第一学历为本科。

  4.岗位需求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如以本科学历报考必须是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且具有学士学位,同时应聘者应具备三年相关岗位实践工作经验或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中级以上(含中级)资格证书。

  5.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辅导员岗位必须是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岗位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

  6.同等条件下,具有企业行业一线工程背景和实践经验者优先。应聘专职辅导员岗位的,具备心理咨询师资质者优先。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10日—2020年3月15日(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地址:亳州学院各用人部门办公室(亳州市经济开发区汤王大道2266号)。

  报名材料:硕士研究生需提交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3),身份证、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其他有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照片5张(小二寸)。

  本科毕业生需提供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3),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现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等其他有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照片5张(小二寸)。

  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和就业推荐表(就读学校盖章)。

  海外归国人员的学历、学位需同时提供由教育部相关学历认证机构的认证证明。

  2.网上报名

  须将以上规定报名材料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发至各用人部门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学科专业)+应聘部门名称。各用人部门联系人及报名邮箱见附件2。

  五、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严格审查应聘者年龄、学科专业等条件,同时对应聘者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应聘者报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六、考核

  报名资格审查后,确认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方可开考。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经学校批准后,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降低开考比例。

  (一)考核时间:2020年3月22日上午8:30开始。

  (二)考核地点:亳州学院。

  (三)考核方式

  1.专任教师岗采用无生授课方式,时间15分钟,满分100分。如需考核专业技能,须另加10分钟技能测试,满分100分。授课和技能测试成绩各占考核总成绩的50%。

  2.行政管理岗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加专业岗位考核,结构化面试时间20分钟,满分100分;专业岗位考核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结构化面试和专业岗位考核成绩各占考核总成绩的50%。

  3.为了保证招聘人员质量,应聘专任教师岗授课成绩低于75分者、行政管理岗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七、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按照专业岗位需求量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标准参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教人〔2001〕3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

  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考生对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学校人事处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不合格或不参加体检者取消录用资格,按考核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成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按考核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报学校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对拟聘人员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签订聘用协议书,并办理相关手续。

  十、待遇

  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实行人事代理,与学校在编教师同工同酬,待遇一致;在校服务期为五年,试用期一年,试用期不合格者辞退;服务期满,双方重新签订协议书。

  十一、有关要求

  拟聘人员应当于学校规定报到期限内提供所需最终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届时未能提供证书、证明原件的拟聘用人员,取消聘用资格。人事代理人员及与原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的人员还需提供解除劳动关系证明。




  亳州学院

  2019年12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