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亳州公务员考试   
亳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亳州涡阳县招聘城关街道社区后备干部24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7-11      来源:涡阳县人社局
【字体: 】              

  2018年涡阳县公开选聘城关街道社区后备干部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涡阳县城关街道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社区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计划选聘24名人员作为社区后备干部队伍,详见《 2018年涡阳县公开选聘城关街道社区后备干部岗位一览表》见附件1。


  二、选聘条件


  (一)一般应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40周岁以下(年龄推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 10 日)。其中,退役军人二级及以上士官年龄放宽到45周岁;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热爱社区工作,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5、具有一定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3、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在影响期内的人员;


  4、长期外出,难以履行工作职责的人员;


  5、参加邪教及非法组织的人员;


  6、已在岗人员;


  7、已列入2018年我县村级后备干部人选的人员;


  8、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选聘方法和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选聘公告通过涡阳县先锋网和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向社会统一发布。选聘过程中各环节信息在涡阳县先锋网和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集中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8年7月 10 日至7月 15 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城关街道组织办(七彩城北200米路东)。


  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由城关街道党工委负责。


  报名时需提供如下材料:学历证书、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单(学信网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中,属全日制2018年应届毕业暂未领取毕业证的,需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属二级及以上退役士官的需提供县民政部门认定的退役证明和本人退役士官证。


  报名人员需提供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6张,同时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自行下载,A4纸打印)。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


  报名时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各岗位报考人数与各岗位选聘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选聘计划数。


  (三)笔试


  笔试工作由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内容:政治、经济、法律、写作、社区公共事业管理和计算机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依据笔试成绩,按照选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对象


  面试工作由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面试方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应变、分析判断、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该岗位选聘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需达到60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所有面试人员面试成绩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环节。


  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x0.6+面试成绩x0.4。


  根据选聘计划数和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体检和考察对象。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城关街道负责实施。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考察工作根据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应听取纪检、公安、计生、信访等部门意见。因体检、考察不合格而出现的岗位缺额,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同岗位递补不超过一次。


  (六)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涡阳先锋网和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发布。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选聘的,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四、管理使用


  (一)岗位安排。选聘人员原则上安排到城关街道的所辖社区居委会任职。岗位分定后,由城关街道按有关规定与选聘人员签订选聘协议,原则上一年一聘。由城关街道对其进行考核,考核结果报县委组织部备案。不胜任工作的,经城关街道党工委研究报组织部备案审查后,依选聘协议规定予以解聘。


  (二)报酬待遇。选聘期间,参照涡阳县社区“两委”成员副职标准确定社区后备干部工资待遇报酬,由县财政全额供给。


  (三)备用结合。城关街道党工委要坚持优先从符合条件的后备干部中选拔社区干部的原则,按照法定程序推荐社区后备干部作为社区“两委”候选人参加选举。在不超职数的情况下,根据工作需要,对表现突出的社区党员后备干部,届中可直接任命为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可安排社区后备干部到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锻炼。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和培训活动。


  咨询服务和监督电话:


  1、政策咨询电话:0558-7217535(县人社局)


  2、报名咨询电话:0558- 7260187(城关街道组织办)


  3、监督电话: 0558-7230901(县人社局纪检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点击下载>>>


  附件:2018年涡阳县城关街道公开选聘社区后备干部岗位一览表


  附件:2018年涡阳县城关街道公开选聘社区后备干部资格审查表


  附件:2018年涡阳县城关街道公开选聘社区后备干部报名情况统计表


  中共涡阳县委组织部


  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