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亳州公务员考试   
亳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亳州涡阳县选调幼儿园教师6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8-28      来源:涡阳县人社局
【字体: 】              

  涡阳县2017年公开选调幼儿园教师公告


  为解决乐行、东风幼儿园教师严重不足问题,保障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拟面向基层公开选调幼儿园教师6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


  (二)坚持德才兼备,择优选调。


  二、选调岗位计划


  计划面向我县基层公开选调幼儿园教师60名(乐行、东风幼儿园各30名)。具体选调计划见《涡阳县2017年公开选调幼儿园教师岗位一览表》。


  三、选调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二)具有幼教或学前教育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非幼教或学前教育专业的须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四)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五)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六)在本县基层任教3年及以上(2014年6月30日前入编)的教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经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选调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选调公告通过涡阳县人社局网站、涡阳教育网向社会统一发布。选调过程各环节信息在涡阳县人社局网站、涡阳教育网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为:涡阳县职教办(广播电视台东侧职电巷内)。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30 日,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涡阳县2017年公开选调幼儿园教师申请表》(从附件下载后用A4纸打印)、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小2寸彩色照片2张(与报名表上同底版)。


  2、报考人员报名时现场接受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聘用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三)面试


  面试工作由县人社局会同教育局组织实施。


  面试方法:面试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根据选调计划数和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入围选调公示人员。面试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中“教学内容”要素成绩高低顺序排序;“教学内容”要素成绩仍相同的,按“教学方法与技能”要素成绩高低顺序排序;“教学方法与技能”要素成绩仍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公示对象。


  (四)公示


  公示人员名单在涡阳县人社局网站和涡阳教育网公示,公示时间5天,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选调的,按规定进入聘用程序。


  (五)聘用


  选调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并与聘用学校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


  五、有关事宜


  为增强选调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落实报考者和社会各界对选调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纪检监察部门对选调工作实行全程监督。


  本公告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为:


  1、报名咨询:0558-7220028(县教育局)


  2、政策咨询:0558-7217775(县人社局);


  3、监督举报:0558-7212477(县纪委)、7212361(县人社局);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涡阳县教育局


  2017年8月26日


  附件:附件1:涡阳县2017年公开选调幼儿园教师岗位一览表.xls [25.5 KB]


  附件:附件2:涡阳县2017年公开选调幼儿园教师申请表.xls [22.5 KB]

 

  更多教师招聘信息和教师资格考试资料可访问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eduks.org/)。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