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亳州公务员考试   
亳州公务员考试
2016年亳州经开区招聘机关和基层工作人员公告(35人)
http://www.anhuigwy.org       2016-05-03      来源:亳州人才网
【字体: 】              

  2016年亳州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机关和基层工作人员公告


  亳州经济开发区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和基层工作人员35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考条件


  本次招考对象为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年龄30周岁以下(1986年5月5日以后出生,含当天);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开发区工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身体条件要求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二、招考方法和程序


  本次招考实行面向社会、公开考试的方法,按照制定计划、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初审、笔试、体检、考察、审批录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6年5月5日—2016年5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地点: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


  报名人员应认真填写《2016年亳州市经开区公开招聘机关和基层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出示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同时提供复印件及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4张。


  现场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审验合格后按规定缴纳笔试费用,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笔试费用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


  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


  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数。


  (二)准考证领取


  报考人员于2016年5月11日—12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笔试


  1.笔试时间:2016年5月13日


  上午8:00—9:30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10:00—12:00 《申论》


  2.笔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3.笔试内容


  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满分各100分,所有考生均需参加。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笔试成绩


  笔试后,按《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5:5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并在亳州市就业人才服务网公布。


  (四)入围比例


  根据笔试总成绩,按照同一岗位招考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高低确定。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在体检结论公告后的第二天考生本人可以申请复检,否则视为放弃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申请复检考生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考察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


  对在体检、考察中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高低确定。


  体检、考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


  体检、考察结束后,在亳州市就业人才服务网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三、聘用手续和待遇


  1.经笔试、考核、体检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本次聘用的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管理,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派遣合同,试用期1个月。


  2.被聘用人员工资标准:试用期满后聘用人员月工资不低于2200元,缴纳五险一金,缴纳标准按照开发区现有同身份人员标准执行。


  3.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严格考核,优胜劣淘,对考核不合格者或违反聘用单位规章制度者,予以辞退。


  4.拟聘用人员要服从用人单位的分配,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四、监督检查


  为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落实报考者和社会各界对考录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实行全程监督。


  本《公告》由亳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为:


  1、市就业人才服务局:0558-5132036


  2、经开区人社局:5995091、5995090


  3、经开区纪工委:0558-5995075


  附件1:《2016年亳州市经开区公开招聘机关和基层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2016年亳州市经开区公开招聘机关和基层工作人员岗位表》


  2016年4月2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