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黄山公务员考试   
黄山公务员考试
2023年安徽黄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编外聘用人员(第一批)招聘7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3-06-27      来源:黄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黄山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编外聘用人员(第一批)招聘公告

 

根据《黄山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指导意见》相关规定,经市卫生健康委审核同意,黄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二院”)现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公开透明、竞争择优。
 
(三)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招聘编外聘用人员7人(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五)具体岗位报名条件详见岗位计划表(附件1)。
 
(六)“年龄条件”中“35周岁及以下”为1987年7月6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以此类推)。
 
四、公告
 
本公告及招聘计划自2023年6月27 日起在黄山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市二院网站公开发布。
 
五、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6月27日10:00-2023年7月6日17:00。
 
报名方式:应聘者可登录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市二院网站下载《黄山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审核表》(附件2),如实、准确、逐项填写,并于 2023年7月6日17:00前将报名表、所需各类证件及资料电子版一并发送到电子邮箱:2039806982@qq.com (邮件主题请标明“网上报名+姓名+身份证号码”)。
 
报名需提供以下证件及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提交《黄山市二院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审核表》(附件2)1份,并签字承诺所提交的材料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3.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岗位还须提供执业医师证、资格证;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或本人学历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并于2023年12月31日之前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否则不予聘用。
 
4.近期同底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名单于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市二院网站予以公布,同时公布考试具体时间、地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需在考试前提交报名原件资料经查核无误后,方可进入考试程序。
 
六、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由我院统一组织实施,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等,专业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1.专业测试人员确定。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若属紧缺、急需专业的,经医院研究报市卫生健康委同意后,可降低开考比例。如同一岗位报考人员超过30人的,则按先笔试后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按笔试成绩取前30名进入专业测试(笔试成绩不计入最终成绩,笔试成绩最后一名相同的一并进入专业测试环节)。
 
2.有关事项。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同一岗位专业测试成绩相同的进行加试,具体加试方案另行公告。专业测试成绩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七、体检、考察和聘用
 
(一)体检及考察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市二院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规程执行。
 
(二)聘用
 
招聘岗位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弃权出现人选缺额的,可在同岗位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体检考察合格者,由院部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本院网站上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
 
八、招聘人员待遇及聘后管理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按学历、专业技术职称享受本单位相关工资福利待遇,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行合同管理,缴纳社会保险。
 
九、监督
 
为保证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招聘全过程在市卫生健康委、市人社局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进行,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相关纪律的工作人员按国家规定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
 
黄山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0559-2355323
 
黄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0559-2590160
 
黄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纪委0559-2591903
 
咨询电话:
 
黄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0559-2591905
 
 
 
黄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