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黄山公务员考试   
黄山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黄山市黄山人民医院合同制编外医疗工作人员招聘4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8-17      来源:黄山区人民医院
【字体: 】              

2022年黄山市黄山人民医院合同制编外医疗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我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编外医疗工作人员4名,其中影像科医疗工作人员2名,检验科医疗工作人员2名,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3.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应具备的岗位条件:

1.影像科医疗工作人员岗位条件:

(1)性别不限,年龄30周岁及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2.检验科医疗工作人员岗位条件:

(1)性别不限,年龄30周岁及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9日8:00至2022年8月24日17:30

电子信箱:hsrmyy1949@163.com

电子邮件报考人员须将报名所需材料制作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PDF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姓名+报名科室”(如“张三影像科”)。收到该邮箱回信,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1)填写完整的《2022年黄山市黄山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份。报考人员须按公告和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在招聘过程中对自己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全责。

(2)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3)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电子照片(照片命名方式“姓名+报考科室”)。

3、电子准考证发放。电子准考证于2022年8月25日11:30前发放到报考人员的报名电子邮箱,请自行打印。

二、考试

此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考试方式。

(1)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见面试准考证。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2)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计划数 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按医院自聘人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根据面试成绩排名在应聘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入考察环节。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核。

五、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黄山区人民医院官网上按规定公示7天,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薪酬待遇按《2019年黄山市黄山人民医院自聘人员薪酬待遇规定》制定。

六、监督监察

院纪委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559-8532572

附件:2022年黄山市黄山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