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黄山公务员考试   
黄山公务员考试
黄山休宁县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选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4-06      来源:休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休宁县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选聘公告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持续保持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全方位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根据休宁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休宁县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休医保函〔2021〕12号)有关规定,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0名县级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任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公道正派;

(二)热爱医疗保障事业,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观察分析问题的能力;

(三)坚持原则,公正廉洁,实事求是,联系群众,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四)具备履行医疗保障社会监督职责相适应的健康状况、综合素质和能力要求;

(五)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进模范人物、新闻媒体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优先考虑。

(六)不存在以下情形:

1.曾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党纪处分的,因违反治安法律法规受到行政处罚的;

2.有严重不良信用记录的。

二、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1年4月1日通过休宁县政府网(http://www.xiuning.gov.cn/)及休宁县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发布选聘信息。

(二)自愿申报

方式一:邮寄报名。将《休宁县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休宁县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和医药服务股处,申请办理报名手续(地址:休宁县交运大楼二楼2015)。

方式二:电子邮件报名。将《休宁县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报名表》、身份证扫描件发至邮箱785643829@qq.com,申请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时间:2021年4月5日至4月25日。

(三)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县医保局及时组织资格审核,在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中择优确定10名拟聘任人选。

(四)公示

对拟聘任人员在休宁县政府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于公示期间收到的异议进行处理,如有实据显示相应人员不符合选聘条件,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如证据显示情况难以立即判断真伪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人员被取消资格或自愿放弃资格的,将其他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经公示后递补。

(五)聘用

公示期满,未发现存在影响聘用的情形的人员,由休宁县医疗保障局正式聘用并颁发聘书,聘期两年,期满后根据情况续聘或另聘。

三、其他

医保社会监督员的工作为自愿、无偿性质,以社会监督员身份参加相关活动无劳务报酬。社会监督员提供欺诈骗保违法违规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县医保局按照黄山市医保局《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举报奖励的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予以奖励。

附件1:休宁县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报名表.docx

附件2:休宁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休宁县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docx

休宁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4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