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黄山公务员考试   
黄山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黄山区红十字阳光救援队队员招募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8-07      来源:黄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安徽黄山区红十字阳光救援队队员招募公告


  黄山区红十字阳光救援队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志愿服务及民间救援作用,多次组织参加应急救护培训、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并成功参与多次搜救行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提高应急救援效率,拟补充黄山区红十字志愿大队阳光救援队后备力量,特向社会公开招募应急救援志愿者,现就招募队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年龄25岁以上,原则上45岁以下,身体建康,愿意志愿参加救援培训和行动的合法公民若干名。


  二、参加救援队均为志愿服务,无劳动报酬,队员需要有一定时间和能力,有正常的工作和收入。


  三、认同“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遵守本救援队纪律和各项制度。


  四、作为志愿者,应深谙执行组织的使命所面临的风险和困难,并且不会要求组织向其本人或受益人作出超乎该组织所能提供的赔偿。


  五、凡自愿加入红十字阳光救援队行列的个人,首先要遵守国家法律、遵守普通人的行为规范,填写入队申请书。退伍军人,有户外、越野、游泳或某项专业技术特长者优先考虑。


  六、特别声明:要求加入者有充裕的时间。不求名利、不计得失、不求回报,无私奉献。加入严谨,退出自由!望申请加入救援队者慎思谨行。特殊技能人员优先进队,统一培训。


  七、联系人:


  黄山区红十字志愿大队大队长:宋文芳 18154086682


  黄山区红十字志愿大队-阳光救援队队长:周毅13955954202


  黄山区红十字志愿大队-阳光救援队副队长:吴学峰18955928584


  电子申请表请发至616996330@qq.com,纸质表格请交区红十字会一楼区红十字志愿服务大队办公室周毅收。


  附件:黄山区红十字阳光救援队申请表.xls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