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黄山公务员考试   
黄山公务员考试
2014年黄山公务员面试通知书领取通知
http://www.anhuigwy.org       2014-06-23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4年黄山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通知书》领取通知

  黄山市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定于2014年6月27-29日进行,现将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和地点

  2014年6月26日9:00-17:00,在黄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屯溪区滨江东路8号)人社局窗口。

  二、非警察职位入围且已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凭《资格复审合格通知》和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警察职位入围且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提交《笔试准考证》、《体能测评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在窗口缴纳面试费用每人70元,领取《面试通知书》。

  四、委托他人代办资格复审手续的,受委托人除携带上述材料外,还须携带考生书面委托书、受委托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留档)办理。因委托他人代办可能出现的各种结果,责任由委托考生自负。

  黄山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2014年6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