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南公务员考试   
淮南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淮南凤台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10-18      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凤台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市教体局、市委老干部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淮南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教秘职成字〔2022〕81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就2022年凤台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数量

2022年,我县计划招聘9名高校毕业生到老年大学从事管理和教学工作,聘期一年,一年后合同自动解除。具体计划见(附件1.岗位计划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招聘对象为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安徽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重点面向2022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 符合招聘单位设置的岗位要求。同时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基层工作,有服务群众意愿;

4.服从招聘单位安排,履行聘用合同;

5.身体健康;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名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程序

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录工作按照个人报名、面试、资格审查、体检、公示、聘用上岗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0月18日至10月25日,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须如实填写《凤台县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相关材料(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等)发至QQ邮箱230555927 。经教育局审核后,发放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报考者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因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报考资格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录用方式

报考人数若小于或等于招聘人数,通过资格审查后直接录用。若大于招聘人数,由县教育局、人社局组织第三方面试、笔试,择优录用、选岗。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凤台县政府网站。

(三)确定人选

10月27日前,根据考生的面试、笔试的总成绩,由县教育局、人社局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考察、体检和公示。

1.资格复审和考察。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名登记表、报到证、学信网的学历验证报告(如无法提供,由本人出具相关书面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体检。县教育局组织体检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体检人选个人自理。对通过考察放弃体检的,等额递补。

3.公示。对考试、资格审查、体检合格的拟招募人员,公示5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招募人员,由县教育局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的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安排上岗。

三、岗前培训

岗前培训由县教师进修学校统一组织。

四、签订合同

县教育局与拟招聘任人员签订为期1年的聘用合同,合同中应明确规定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双方的权利、义务和终止合同的条件。

五、聘用上岗

拟招募人员在签订聘用合同后,由县教育局安排选岗、到岗工作。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到单位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岗位管理及工资待遇

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人员管理和工资待遇等按照教育系统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在聘期间,每人每月工资待遇扣除社保后实发工资2100 元/月左右。一年合同到期后,不再发放工资及相关待遇。

七、组织领导

由县教育局牵头,会同县委老干部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单位组织实施,并负责相关解释工作。

咨询电话:县教育局:0554-8617637(成教办)

凤台县教育局凤台县委老干部局

凤台县财政局凤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9日

附件1.

凤台县2022年凤台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岗位计划表

县(区)

岗位计划数

招募专业

凤台县

9

文史类专业

附件2.

凤台县2022年凤台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

姓名

 

身份证号

 

贴照片处

性别

 

民族

 

出生日期

 

婚姻状况

 

政治面貌

 

出生地

 

是否是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户口所在地

 

报考岗位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学历

 

学位

 

通讯地址

 

家庭详细地址

 

手机号码

 

备用联系方式

 

个人简历

起止日期

院校专业(从高中填起)

   
   

奖惩情况

 

主要家庭成员情况

称谓

姓名

年龄

工作单位及职务

       
       
       

报名者诚信保证

本人承诺:以上所填写信息及提供资料真实、准确,学历等资格条件符合招募岗位要求,如有虚假,责任自负。

本人签字(手签):

年月日

备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