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南公务员考试   
淮南公务员考试
2020下半年淮南寿县公安局招聘辅警5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9-16      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下半年寿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公告

  为切实加强全县公安队伍建设,弥补警力不足,促进我县公安工作持续稳定发展,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经县政府批准,寿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5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高中及以上学历、身高170厘米以上。

  (二)志愿从事辅警工作,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能保守工作秘密,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

  (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体无明显缺陷和疤痕,无传染性疾病;

  (四)须具有寿县户籍或长期实际居住在寿县境内的其它户籍人员(须提供登记有本人或直系亲属姓名的寿县境内的不动产证明)。

  (五)年龄为28周岁以下(1992年10月9日以后出生);退役军人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90年10月9日以后出生);报名截止时间需年满18周岁(2002年10月16日以前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现役军人及在校学生;

  (三)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五)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六)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七)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八)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九)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十)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十一)在我县公安机关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十二)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十三)已经在我县公安机关工作的警务辅助人员不得报考;

  (十四)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具体岗位详见《2020年寿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政审、体检、岗位调剂、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9日至10月16日,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县公安局一楼。

  3、报名须知: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件材料及其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蓝底)4张,填写《寿县公安局招聘辅警报名表》、《报名、考试诚信承诺书》进行报名。

  4、资格审查:报名时由工作人员对报名者进行初审,报名结束后,由县公安局对初审合格人员进行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于2020年10月23日8:30前到达 寿县一中体育场,凭居民身份证参加体能测试。不按时参加体能测试的视为体能不合格。(如因天气等原因体能测试不能如期进行的,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主要测试1000米中长跑(男子)。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进行。体能测试合格的发给笔试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三)笔试:

  笔试满分100分,主要内容为法律基础知识(60分)、时事政治(15分)、写作(25分)。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政审、体检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5(四舍五入)比例进入政审环节,笔试成绩相同的,依次按退役军人;法律实务类、法律执行类、计算机类、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专业;具有B类以上(含B类)机动车驾驶证;具有计算机等级资质排序。202008岗位笔试成绩相同的依次按汉语言文学专业、文秘专业、汉语专业、计算机等级资质排序。仍然无法确定排序的,由辅警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

  1、政审:由公安部门牵头进行政审,政审工作按照辅警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2、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按招聘岗位笔试成绩高低1:1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关于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政审、体检环节因故出现缺额的依次各递补一次。

  (五)岗位调剂

  政审、体检结束后,对未招满的岗位,从参加笔试的未入围人员中,根据岗位要求和笔试成绩高低,采取自主选岗的方式调剂聘用。由县公安局组织调剂人员进行政审、体检。

  (六)公示

  对政审、体检合格的人员,在寿县人民政府网公示5天,接受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七)聘用及管理

  经公示无异议予以聘用,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与寿县公安局签订聘用合同,每次合同期三年。 辅警的工资待遇参照现有辅警待遇执行。

  四、本次辅警招聘工作事宜由寿县公安局辅警招聘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4—2768287(寿县公安局)

  附件:




  寿县公安局辅警招聘领导组

  2020年9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