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南公务员考试   
淮南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聘4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2-20      来源:淮南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国家级开发区,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为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负责在开发区范围内行使市级管理权限,全面管理区内的经济和社会事务。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向社会公开招聘购买服务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购买服务岗位人员45名。详见《2019年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购买服务人员岗位计划表》。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2.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身体健康。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违纪(刑事、治安、党纪、政纪等处罚或处分)记录。


  4.符合招聘职位所要求的专业和年龄等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35周岁以下为1984年2月28日以后出生。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现有购买服务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淮南人事考试网(www.hnpta.com)。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20日9︰00至2月24日16︰00,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名程序


  登陆报名网站→详阅招聘公告和岗位计划表→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报名表→上传照片→自我确认→网上缴费。


  (三)信息填报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岗位的条件,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名时必须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报名表》,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照片必须符合规定格式(照片格式: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宽度2.5cm,高度3.5cm,或宽高分辨率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否则出现问题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进行自我确认。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信息必须全部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四)网上确认及缴费


  报考人员于报名后至2019年2月25日16:00前登录淮南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初审。通过审查的,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照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费,统一笔试共两科每人交报名费90元。报考人员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6日16︰00,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笔试开考比例。确认报考人数与职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2:1的(退伍士兵不限开考比例),取消或相应核减该职位招聘计划数。


  五、笔试


  (一)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分《职业能力测试》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


  《职业能力测试》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主要内容包括言语理解、数量关系、判断推理、数据分析等,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100分。


  《公共基础知识》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素质,主要内容包括常识、法律、语文知识和写作等,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


  08︰00—09︰30《职业能力测试》


  10︰00—12︰00《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于2019年3月14日9:00后登陆淮南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护照)进入考场。


  (三)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以100分计算,按两科分数5︰5的比例合成(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考生于考试结束十个工作日登陆淮南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为确保新招聘人员的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总成绩分数达到40分以上(含40分)的应试人员,方可进入下一轮资格审查。


  六、资格复审及面试


  资格复审人选按考生报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2的比例确定(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名单)。


  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七、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为下一环节人选,笔试成绩再相同的,以《职业能力测试》分数高者确定为下一环节人选)。体检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由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对其进行考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招聘人选资格,并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得超过2次。


  八、公示和聘用


  1、根据考生考试成绩、体检结果、考核材料,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新聘工作人员。


  2、新聘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实行聘用制,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购买五险一金。工资待遇参照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现有购买服务人员标准执行。每月25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一年期满后考核优秀发放绩效奖金。


  九、信息发布和咨询电话


  本公告由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4-6801292 0554-6801295


  附件:《2019年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购买服务人员岗位计划表》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五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