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南公务员考试   
淮南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实验初级中学遴选教师1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8-09      来源:毛集实验区管委会
【字体: 】              

  毛集实验区实验初级中学遴选教师公告


  为更好的把毛集实验中学办好,根据领导指示,现结合毛集实验中学的实际,经毛集区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区遴选教师15名,现就遴选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坚持专业测试,择优选用


  二、遴选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学历条件:具有师范类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非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毛集区在编在岗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


  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三、岗位计划


  语文4人,数学4人,英语4人,政治1人,历史1人,物理1人,共15人。


  四、报名时间:


  2018年8月8日—8月10日,8:00—18:00


  报名地点:毛集实验中学教务处。


  咨询电话:17355467256 0554--- 8270765


  五、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凡被选入教师:1.安排食宿:住在学生公寓,就餐在学校食堂费用自理; 2.第一学年每人补助交通费用2000元,费用由“中国好人”孙以侨赞助。


  毛集实验区实验初级中学


  2018年8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