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南公务员考试   
淮南公务员考试
2017年淮南大通区招聘协管16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3-01      来源:淮南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大通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人员公告


  根据城市管理工作的实际需求,为进一步推动大通区社会经济的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人员岗位计划表

招聘单位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人数 备注
大通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07004 一线城市管理 退伍军人,需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10 不限
07005 一线城市管理 政法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4 限男性
07006 内勤 政法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限女性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统一招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共招聘16名城市管理协管人员。具体岗位情况见附件《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人员岗位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招聘人员应具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和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城市管理工作,具有为民服务精神。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须具有本市户籍(含寿县、凤台县),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出生时间:1982年1月1日(不含)至1999年1月1日(含)。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体无明显缺陷和疤痕,无传染性疾病,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现尚未取得毕业证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淮南人事考试网(www.hnpta.com)。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8日9︰00至3月12日16︰00,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名程序


  登陆报名网站→详阅招聘公告和岗位计划表→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报名表→上传照片→自我确认→网上缴费。


  (三)信息填报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岗位的条件,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名时必须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报名表》,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照片必须符合规定格式(照片格式: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宽度2.5cm,高度3.5cm,或宽高分辨率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否则出现问题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进行自我确认。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信息必须全部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四)网上确认及缴费


  报考人员于报名后至2017年3月13日12:00前登录淮南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通过审查的,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照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费,统一笔试共两科每人交报名费90元。报考人员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14日上午8︰00,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笔试


  (一)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分《职业能力测试》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


  《职业能力测试》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主要内容包括言语理解、数量关系、判断推理、数据分析等,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100分。


  《公共基础知识》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素质,主要内容包括常识、法律、语文知识和写作等,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08︰00—09︰30《职业能力测试》


  10︰00—12︰00《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于2017年3月23日至25日登陆淮南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护照)进入考场。


  (三)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以100分计算,按两科分数5︰5的比例合成(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考生于考试结束十个工作日登陆淮南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人选按考生报考的岗位招考计划数,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2的比例确定(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名单)。资格审核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退役士兵需携带退伍证等,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因故出现人选缺额的,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一次性递补。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行体能测评。


  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


  体检和考察人选按职位招聘计划数,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公共基础知识成绩高低排序;若公共基础知识成绩再相同,按体能测试成绩高低排序)。


  体检工作由大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大通区行政执法局统一负责组织实施,按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体检和考察合格人选缺额的,在同职位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共不得超过2次。


  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考察工作由大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大通区行政执法局组织。主要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及学业完成情况,以及是否符合报考的基本条件等情况。


  (六)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初选人员在淮南人事考试网上公示5日。


  (七)聘用人员待遇及管理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执行试用期工资标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按现市招城市管理协管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合同期三年,三年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予以续聘(如遇国家政策调整,按调整后政策执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在职期间,用人单位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


  六、其他事宜


  本公告由大通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 0554-2503515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