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南公务员考试   
淮南公务员考试
2014年淮南八公山区人民法院招聘非在编审判辅助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4-12-08      来源: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4年淮南市八公山区人民法院招聘非在编审判辅助人员公告

  因审判工作需要,淮南市八公山区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非在编审判辅助人员,其中2名聘用制法警,6名聘用制书记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通过笔试、面试、考核、体检等程序择优录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从居住地在淮南的高校毕业生及退伍军人中公开招聘8名审判辅助人员;

招考部门
承担工作
岗位代码
人数
性别
八公山区
人民法院
辅助法警
3404001
2
男女不限
书记员
3404002
6
男女不限

  1.政治条件: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廉洁奉公、遵纪守法。

  2.岗位条件: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4年11月30日后出生)。

  4.身体条件: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的工作岗位,其身体条件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

  5.聘任制法警岗位,部队退伍人员优先,书记员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与报考:

  (1)、本人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处分的人员;

  (2)、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3)、经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曾被用人单位开除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它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要求:应聘者报名时,应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和本人一页)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交同底版一寸免冠半身近期照片3张。

  2、报名时间:2014年12月8日-1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3、报名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条件,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招聘录取后,不得更改报考岗位。

  4、报名地点:八公山区就业局三楼(八区二小北侧20米)

  5、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报名者每人交45元报名费。

  (二)、笔试内容

  1、笔试内容为岗位要求的学历所需具备的基础文化知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2、考试时间:2014年12月13日,具体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面试

  1、参加面试的考生依据笔试的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的1:2的比例依次确定。

  2、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随机应变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满分为100分。

  (四)、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6:4的权重计分(按笔试60%、面试40%的比例合成)。按招聘岗位数的1:1的比例,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若出现相同分

数,以笔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名,出现缺额时依次递补。

  五、聘用方式

  1、按笔试、面试成绩,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初选被录用人员名单。

  2、初选录用人员名单由区人社局进行张榜公布,公示期为7日,无异议后,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

  六、工资福利待遇

  按淮八办发(2013)4号《淮南市八公山区属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文件执行。

  七、咨询电话   

      5612099 ,5625519

  八公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八公山区人民法院

  2014年11月2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