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23年安徽合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3-05-24      来源: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
【字体: 】              

合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合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笔试与实操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件。

岗位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为“1992年5月24日(含)以后出生,以有效居民身份证为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的其他不得参加招聘考试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程序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实操、确定初选人员、体检和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应聘者需关注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外企德科安徽”),点击“好工作”进入“招考报名”登录系统在线报名选择“合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提交学历证书以及各类佐证材料,每人仅限投递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5月25日10:00- 6月1日17:00,各岗位实际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初审人数比例达到1:3方可开考,达不到规定比例的,适当延长报名时间,若仍达不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3、报名材料:网上提交身份证扫描件1份、学历证书扫描件1份(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境外或海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等,进行报名、资格初审。

4、线上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必须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6月2日下午17:00前登录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招考系统查询是否通过线上资格初审。

由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查,经初审合格的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5、其他要求: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准确、真实,其中涉及学历、专业、身份证等证件上的信息填写必须要与证件上的信息内容相一致。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二)笔试

1、笔试费45元/科,请考生于2023年5月25日10:00-6月5日17:00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地址(http://bm.fescoanhui.com/),在“我的订单”里查询并缴费。(笔试缴费成功后不可申请退款,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聘岗位的可在报名结束后申请退费。)

2、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和笔试时间具体以笔试公告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

3、缴费成功的人员,将进入笔试环节。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主要考察综合知识、时事政治、公文基础知识、计算机操作知识、法律法规等。满分100分。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不指定参考资料。

4、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官网上公示。

5、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比例确定入围实操的人员。若达不到比例,则按实际人数进行实操环节。(若有考生成绩相同,一并进入下一环节)。

(三)实操

实操主要采用现场模拟或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基本操作、基本技能掌握情况,满分100分。实操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现场实操的时间、地点、规则另行通知,未能按时参加实操者,取消其资格。

(四)确定初选人员

根据报考人员的合成成绩(笔试成绩和实操成绩分别占40%和60%,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所报考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若出现合成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的实操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对初选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时须到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考察:体检合格考生于规定的时间内提供政治考察材料,具体如下:

(1)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如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需我司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领取。

(2)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办理个人征信报告)。

(3)现实表现材料(历届生尚未工作的由常住地社居委提供,已工作的由最后一次参加工作的单位提供),内容必须包括:①有无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情况;②有无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情况。

(4)身份证扫描件1份、学历证书扫描件1份、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境外或海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

(六)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在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escoanhui.com/home/notice/index.html)上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被确定为本次公开招聘的聘用人员。

五、聘用与管理

(一)本次聘用人员与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到合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工作。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享受编外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如出现试用期内考察不合格无法胜任工作或自愿放弃造成岗位空缺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递补,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可上岗。(递补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

(二)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六、其他

(一)考生在报考期间,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时查看关注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http://www.fescoanhui.com/home/notice/index.html)发布的最新信息和公告,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二)咨询电话:0551-65265515咨询电话请在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拨打。

附件:合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招聘岗位需求表.xlsx

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