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安徽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3-05-18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人事处
【字体: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招聘一般工作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条件

岗位

工作内容

数量

条件

 
 

档案及人事管理

负责人事档案管理、纪要文件管理、协助做好人事管理相关工作

1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奉献精神;2.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各类常用办公软件;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或硕士阶段所学专业为档案学,2023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4.中共党员;5.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3年5月1日后出生)。

 

后勤管理

基础设施维修改造计划、维修项目申报立项、预算编制、造价审核、施工管理和验收结算等相关工作

1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奉献精神;2.熟悉国家及当地有关造价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熟悉工程预(决)算,能应用工程软件进行工程(预)结算的编制和审核,逻辑思维能力强,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审计等相关专业,2023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4.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3年5月1日后出生)。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1988年5月1日后出生);5.非应届毕业生需具有造价相关资质证书。

 

图书馆专技

图书馆信息系统管理和信息化建设

2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奉献精神,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2.熟悉信息化系统管理相关知识,各类服务器、应用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通信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护;具备实时分析、排除存储及服务器运行故障的经验和能力;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网络空间安全类、网络工程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信息系统管理、计算数学等专业,2023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4.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3年5月1日后出生),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1988年5月1日后出生)。

 

系部教

学管理

负责系部

教学管

理、行政

管理等工

1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觉悟高,思想品质好;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服从分配;2.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运用word、excel以及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等办公软件;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23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4.中共党员;5.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3年5月1日后出生)。

 

外科

医生

从事门诊综合医疗

2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奉献精神,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2.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1988年5月1日后出生);临床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对应系列主治医师职称,40周岁及以下(1983年5月1日后出生);临床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对应系列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45周岁及以下(1978年5月1日后出生);3.非应届毕业生需具有相关执业医师资格证。

 

检验科医生

1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奉献精神,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2.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及以下(1993年5月1日后出生);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1988年5月1日后出生);医学检验技术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对应系列主治医师职称,40周岁及以下(1983年5月1日后出生);医学检验技术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对应系列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45周岁及以下(1978年5月1日后出生);3.非应届毕业生需具有相关执业医师资格证。

 

放射科医生

1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奉献精神,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2.放射医学、医学影像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放射科工作经历,30周岁及以下(1993年5月1日后出生);放射医学、医学影像硕士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1988年5月1日后出生);3.非应届毕业生需持有相关执业医(技)师资格证。

 

二、招聘程序

1.申请报名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17日-2023年5月31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简历表(宣城校区)》(见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宣城校区)》(见附件2),连同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hfutrskzp2@hfut.edu.cn。邮件名称请以“姓名—宣城校区-岗位名称”格式发送;附件请以“姓名—简历表”、“姓名—登记表”、“姓名—报名资料”分别命名。

(3)报名资料:①一段不超过3分钟自我介绍视频(其中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验、获奖情况、业绩成果、特长技能、报考该岗位的胜任理由和综合能力等内容),视频须为MP4格式,不超过200M,人物面部五官清晰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③执业医(技)师资格证、职称证书等扫描件。

2.资格初选

根据招聘条件和个人提供的材料,学校对应聘者进行初选,按照与拟招聘岗位数5:1比例确定考核人员名单(若进入考核人员主动放弃考核资格,则不递补),不足5:1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若参加考核人数与拟招聘岗位数小于3:1比例,可取消或减少该岗位招聘。

3.考核

(1)笔试

满分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知识。未按时参加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面试

满分100分。面试顺序于当日现场抽签确定,未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录用、公示

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考核总成绩。根据考核总成绩按照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有数名应聘人员总成绩相同者,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若总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我校人事处主页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若公示前拟录用者放弃资格,将结合实际情况,可依据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三、人员管理及待遇

学校与劳动合同制岗位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模式。工资、绩效标准参照编制内同职级人员执行,缴纳企业职工社会保险。

四、其它

1.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资格。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学校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拟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入职手续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4.本次招聘人员工作地点为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

5.无职称要求的招聘岗位,入职时不按已取得职称聘任。

五、联系方式

宣城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电话:0563-3831016

人事处:0551-62903658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简历表(宣城校区).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宣城校区).xlsx

人事处宣城校区管委会

2023年5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