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安徽合肥巢湖市力源劳务派遣服务中心招聘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3-05-15      来源:安徽公共招聘网
【字体: 】              

巢湖市力源劳务派遣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巢湖市力源劳务派遣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理赔人员5名,派遣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巢湖市分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法定假期、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等。

岗位需求

机构

车险查勘定损岗

非车查勘定损岗

人伤跟踪岗

在线理赔岗

小计

巢湖

2

1

1

1

5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报名、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报名1、报名条件

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具备法律、医学、车辆相关专业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学历。

2、报名时间:

2023年5月9日至5月29日

3、报名邮箱:

277153575@QQ.COM

4、报名需要提供材料:

(1)报名人员简历

(2)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

(3)毕业证书(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书,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书。

以上报名材料电子版请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机构+岗位+姓名”。报考人员对提交的一切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二)笔试

笔试范围:包括行测、金融、保险基础知识、企业文化等。笔试时间确定后将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与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将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51-82331132

巢湖市力源劳务派遣服务中心

2023年5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