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安徽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10-19      来源:合肥市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
【字体: 】              

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受包河区淝河镇老官塘资产有限公司委托,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岗位城管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主要从事城市管理辅助执法等工作,工作强度大,要吃苦耐劳,能适应夜班巡查,适合男性报名;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退伍士兵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过治安处罚、刑事责任追究(含宣告有罪免于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曾被用人单位辞退、解聘、开除公职的;

4.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5.其他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人才测评、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注册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考人员须在合肥市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www.hfbhhr.com/)注册个人会员,填写并打印人力资源市场网标准简历,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报名点递交简历,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9日--10月27日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3、报名地点

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求职登记窗口(宿松路与南二环路口南三百米东侧)

4、报名人员请携带以下资料:

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证件照1张。

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招聘期间,报考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招聘动态。

(二)本次人才测评的办法不限于笔试或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标准参照有关入职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在参加该岗位面试人员中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在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

三、聘用手续、待遇

公示期满后无异议,与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人均年经费不低于5万元(含单位及个人社保等)。其他福利待遇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确保通讯方式畅通,随时关注本次招聘工作发布的有关信息。应聘人员因自身原因造成联系不畅产生的任何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2.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合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可能对招聘考试程序作出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公告的发布。

五、报名咨询电话:0551-62799219、62799217

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