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21年安徽合肥长丰县机关事业单位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9-16      来源:长丰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长丰县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公告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1〕136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见习工作,现将2021年长丰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募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2021年长丰县机关事业单位共开发48个青年就业见习岗位,现公开招募有意愿的青年群体参加就业见习,岗位详见附件1。

二、招募对象

无参保记录,2020、2021届离校未就业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2021届皖籍或在皖就学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见习期限3-12个月。

三、见习待遇

见习期间,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贴为2000元每人每月,由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按月发放至见习人员提供的社保卡或银行卡中,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单位根据岗位承诺条件给予其他补助,

四、报名审核

1、各见习单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4日,有意愿参加就业见习的人员,可直接与各单位联系,请携带《长丰县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报名表》(附件2)、学历证书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到各单位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或见习资格。

2、报名结束后,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岗位需求情况及时进行人岗匹配,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的,优先安排脱贫户家庭、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家庭、就业困难人员家庭青年毕业生。匹配成功的人员信息由县就业服务中心进行见习资格复核,复核通过的人员由见习单位确定拟聘人员。对匹配没有成功的人员,征得本人同意后,按照“总量控制、人岗匹配、科学调剂”原则,由县就业服务中心统筹协调。

五、组织上岗

见习招募工作于9月底结束,符合条件的见习人员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安排10月份上岗。

六、见习管理

1、见习单位负责见习人员的见习指导、日常管理等工作。对不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不服从单位管理的见习人员,见习单位可以提前解除见习协议。见习期满,见习单位可根据见习人员的实际表现提出考核意见,并出具见习证明。

2、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与见习人员签订见习协议书,不建立劳动关系,不购买社会保险。

联系方式:长丰县就业服务中心0551-66671701

附件1:长丰县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岗位表.docx

附件2:长丰县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报名表.docx

长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