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21年安徽合肥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8-28      来源: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
【字体: 】              

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适应肥西县事业发展需要,经县政府同意,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单位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年龄

备注

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0801

10

不限

大专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20210802

10

不限

大专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报考人员须具备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身体健康,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9月8日及以后出生);

(四)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网上报名

1.考生登录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招考系统( http://zhaokao.fescoanhui.com/index/index/index.html)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8日9:00至2021年9月15日17:00,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24小时后至2021年9月17日17:00前登录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招考系统( http://zhaokao.fescoanhui.com/index/index/index.html)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如资格初审通过,请于2021年9月18日9:00-2021年9月24日17:00间在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招考系统( http://zhaokao.fescoanhui.com/index/index/index.html)交纳笔试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报名缴费结束后,招聘岗位人数与缴费人数比例不足1:3的,将取消或相应核减该招聘岗位。

3.下载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4.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安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考试当天“安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额温≤36.8℃(或腋温≤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二)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主要考察文字写作、逻辑思维、时事政治以及法律基础知识等,不指定参考用书。

2.笔试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3.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escoanhui.com/home/notice/index.html)上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发布资格复审公告。根据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三)资格复审

1.确定为参加面试的考生须进行资格复审,在规定的时间内,考生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属全日制2021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1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1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

3.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明(证件)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出现入围人员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一次,递补遇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合格后交纳面试费并领取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

1.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线,方可确定为初选人员;若招聘岗位只有1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日本考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分。

(五)确定初选人员

1.根据报考人员的合成成绩(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占60%和4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所报考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若出现合成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

2.初选人员名单将于5个工作日内在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escoanhui.com/home/notice/index.html)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对初选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时须到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考察。体检合格考生于规定的时间内提供政治考察材料,具体如下:
(1)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如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需我司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领取。
(2)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个人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办理)。
(3)现实表现材料(历届生尚未工作的由常住地社居委提供,已工作的由最后一次参加工作的单位提供),内容必须包括:①有无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情况;②有无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情况。

3.如初选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同岗位面试考生中按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2次。若出现最后一名递补人员合成成绩并列的,则以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七)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escoanhui.com/home/notice/index.html)公示5个工作日。

(八)聘用与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的岗位薪酬标准为每月5000元,其中基本工资3000元,绩效工资人均2000元。除规定的基本工资、绩效外,不发放其他各种津补贴或奖金。社会保险单位支付部分统一列入财政预算。具体参照《关于调整肥西县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工资待遇的通知》(肥人社秘〔2021〕113号)执行。本人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用人单位工作。首期合同期3年(合同期内不得变动工作岗位),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本次招聘的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应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3.建立考生备选库。本次招聘对已参加笔试、面试的考生进行备选登记。在人员上岗后,因上岗人员放弃等原因导致用人单位如出现人员空缺,依据相关程序,在该批次考试中依据考生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如遇分数相同的,则按照确定初选人员方法)进行补充,自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示截止日期起计算,递补有效期设置为一年。

五、其它

(一)笔试费45元(45元/科),面试费80元;

(二)咨询电话: 0551-66198625(工作日9:00-12:00,13:00-17:30);

(三)查询网站: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escoanhui.com/home/notice/index.html)。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