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合肥包河区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0人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3-22      来源: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
【字体: 】              

  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我公司受常青街道薛河湾社居委委托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岗位20名,从事信息员工作,招聘要求具体如下:


  一、工作岗位要求:


  1、初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女,年龄在劳动年龄范围内;


  2、党员及退伍军人优先。


  3、所在辖区小区的常驻居民。包括以下小区:东方名邸、绿地铭公馆、绿地中心公馆、绿地御徽、信达琅诗郡、信达林语苑、信达悦澜园、信达香颂庭、信达枫丹阁、信达邻里坊、国贸天悦合园、国贸天悦鹭园。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身心健康,普通话标准。


  4、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有良好的执行能力,能接受加班。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其他严重处分的;


  2、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1、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网上注册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考人员须在合肥市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www.hfbhhr.com/)注册个人会员,并打印人力资源市场网标准简历,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报名点递交简历,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时间:2019年2月20日——录用名额满为止(双休日除外)


  工作日 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宿松路与南二环路口南三百米东侧)


  3、注意事项:


  (1)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居住小区的房产证、毕业证、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一寸红底彩色照片2张和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打印简历(所有证件均要求提供原件,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全部A4纸自行复印)。


  (2)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招聘期间,报考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在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网上关注招聘动态。


  (二)人才测评


  采取人才测评的办法。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标准参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考生不得离开现场);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非当日、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初检不合格的,可以安排1次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在参加该岗位面试人员中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拟录取的人员,在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


  (四)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录聘手续,实行劳务派遣管理。待遇:月薪1580元,购买兼职工伤险,其他福利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51-62799219 62799218


  查询网站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http://www.hfbhhr.com/)


  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