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合肥长丰县左店乡城管中队招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2-11      来源: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
【字体: 】              

  关于长丰县左店乡城管中队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协助管理人员的公告


  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受长丰县左店乡城管中队委托,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协助管理人员8名,派遣至长丰县左店乡城管中队从事协助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城管辅助人员8名,男性,岗位代码19001。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行;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热衷城管协助工作;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四)报考城管协助管理岗位人员具有长丰县户籍优先,必须具备国家承认的初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五)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口齿清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具有相应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六)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2月1日以后出生)。退伍军人可放宽年龄至40周岁及以下(1978年2月1日以后出生)。


  (七)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的其他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复审、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个人报名


  报考人员需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2日9:00-2月12日16:00,逾期不予办理。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网上资格初审


  考生必须于2019年2月12日9:00至2019年2月15日16:30前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审核截止时间之前,已经提交报考信息但还未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还可以修改报考信息,再次提交。审核通过后,考生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由于报考人员较多,请考生耐心等待审核结果。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有违反而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现场资格复审


  1.时间:2019年2月18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6:30,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的不予受理。


  2.地点:(1)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肥西路与南一环交口汇金大厦9楼906-907室)。(2)长丰县左店乡政府二楼城管中队办公室


  备注:两个资格复审地点,择其一即可。


  3.所需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1寸、2寸白底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各一张(背面写上姓名、身份证号);


  (2)所有证件均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A4规格)。无法提供毕业证书原件者需出具就读学校毕业证明书原件;


  (3)通过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打印的《资格审查表》壹式壹份。


  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除需提供考生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由考生本人出具并本人签字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开考比例


  全部资格审查结束后,招聘计划数与实际资格复审合格人数达到1:3比例方可进行体能测试;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体能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待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长丰县左店乡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网站公告。


  (三)体能测试


  1.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人社部发【2011】48号)、《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等文件制定具体评分标准。


  2.体能测试时间、地点以《体能测试通知书》为准。


  3.体能测评项目:


  一分钟俯卧撑


  10米×4往返跑


  1000米跑


  4.体能测试每项满分为100分,共计三项300分。计算体能测试最终成绩公式为体能测评项目三项总成绩除以3。考生需现场对每项的时间、次数签字确认,每项测试得分参照体能测试评分表,未达到上一层级标准的,即按照下一层级分值计分。体能测试总成绩在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长丰县左店乡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进行公示。体能测试评分标准详见附件1。


  5.体能测试结束后,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实际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的名单,并在长丰县左店乡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进行公示(入围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体能测试成绩相同,则同时进入面试)。


  (四)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当场宣布分数。


  2.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3.合成成绩:按体能测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合成成绩=体能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4.面试成绩、合成成绩在长丰县左店乡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进行公示。


  (五)体检


  1.根据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实际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初选人员名单,进入体检环节。(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合成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高者胜出;如面试成绩相同,则体能测试成绩高者胜出)。如有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未完成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以录用。由此造成的空缺名额在同岗位考生中按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2.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政审和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社会诚信等情况,并核实其是否符合应聘资格条件。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不予以录用,由此造成的空缺名额在同岗位考生中按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录用和待遇


  1.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作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在长丰县左店乡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公示7天,同时公布监督电话。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公示期间及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录用的,报经有关部门批准,取消录用资格,按照合成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2.本次招聘的人员实行政府购买服务,本人与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用人单位工作。首期合同期2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3.本次招聘人员年工资福利待遇在2.5-3.14万之间(不包含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具体按照长办[2018]58号文件规定执行。


  五、其它


  1.咨询电话:


  0551-69016626 (长丰县左店乡城管中队)


  0551-65123628 (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


  0551-65127522 (报名平台技术咨询)


  监督电话:0551-69016626


  2.本次招聘对参加完面试的所有考生进行登记。如有人员空缺,及时依据相关程序,在该批次考试中按考生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择优补充,递补有效期设置为一年。


  3.本公告未尽事宜或在招考过程中遇特殊情况,由我公司研究决定,并予以公告。


  4.查询网站:


  长丰县左店乡人民政府网:(http://www.changfeng.gov.cn/2648620/36377865.html)


  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


  附件1:体能测试评分标准.xls


  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