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合肥长丰县城市管理局招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12-14      来源:合肥市第三中学
【字体: 】              

  2018年长丰县城市管理局招聘驾驶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2名。


  一、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1、具有C1及以上驾驶执照,实际驾龄达3年及以上,驾驶技术熟练,熟悉合肥市区及长丰县路况,具有基本的汽修常识及相关技能;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遵守法律法规,有较强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


  2、曾发生过重大交通安全责任事故的,曾有恶意违章纪录或驾驶证吊销后重新获得驾驶证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或不适宜从事驾驶岗位工作的。


  三、招聘流程


  1、发布招聘公告。在长丰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changfeng.gov.cn)发布招聘公告。


  2、现场报名。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学历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等与招聘资格条件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长丰县城管局办公室现场报名。


  3、资格审查。县城管局根据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申报的个人资料进行资格审查,主要了解报名人员工作经历及工作后的适应性,符合条件人员进入面试。


  4、面试。面试由县城管局自主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在长丰县人民政府官网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5、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县城管局办公室负责组织,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所空缺名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试用


  1、县城管局根据面试成绩、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任人员名单并在长丰县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公示期满,对拟聘任人员无异议的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任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试用手续。


  五、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


  六、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17日-12月21日、(工作日上午8:00至下午17:30)


  2、联系方式


  地址:长丰县城市管理局(长丰县水湖镇长丰路东段47号)


  电话:0551-66660399、66685220(俞主任、周主任)


  七、其他


  1、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本次招聘不收取考生报名费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