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聘24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8-31      来源:合肥猎头网
【字体: 】              

  2018年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此次共招聘24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条件见附件《安徽巢湖经开区管委会招聘人员计划信息表》。


  招聘对象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年龄条件”中如“35周岁及以下”为“1983年9月5日及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报考条件”中的工作经历要求,按足年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5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以累计计算。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方式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程序为网上报名、资格网上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


  (一)报名及资格网上初审


  实行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登录合肥猎头网(www.hfjyz.com)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5日9:00至9月12日12:00,逾期不再办理。考生须于个人报名24小时后至9月12日12:00前登录合肥猎头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网上初审。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网上初审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如网上资格初审通过,请于资格初审通过后至9月13日12:00前通过合肥猎头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报名缴费结束后,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缴费人数比例不足1:5的,则取消或相应减少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报考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或退回报名费。改报时间为9月14日9:00至17: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考生于9月20日至9月21日直接从合肥猎头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18年9月22日(周六)上午。


  2.笔试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评阅试卷、统一发布成绩。


  3.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合肥猎头网、安徽巢湖经开区网站公布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资格复审


  被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等报名资格证明材料,同时携带网上打印的资格审查表、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有效递补一次。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被委托人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以合肥猎头网、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网站公告为准。


  (四)面试


  1.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招聘岗位只有1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本考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分。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五)确定拟聘人员


  1.根据报考人员的合成总成绩(考试总成绩为100分,笔试占40%、面试占60%。笔试和面试按百分比合成后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所报考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是否为优先录取条件决定;若优先条件相同或都不是优先条件内人员,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决定取舍)。


  2.初选人员名单在合肥猎头网、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网站上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


  1.初选人员的体检、考察工作由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组织实施。


  2.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按《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合人社秘[2013]371号)规定执行。


  3.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同岗位考生中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有效递补一次(若出现合成成绩并列的,按确定拟聘人员方法决定取舍)。


  (七)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在合肥猎头网、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网站上公示7天。公示期间及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录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手续及待遇


  (一)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统一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录聘手续。


  (二)本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用人单位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聘用人员按照管委会新录用人员待遇标准执行。


  (四)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工作关系,须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前,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工作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五、其它


  (一)笔试费用45元。


  (二)咨询电话:0551-82367220(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0551-82363163(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财政局)


  0551-82363025(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建发局)


  0551-82363167(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招商局)


  0551-82316817(安徽巢湖经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0551-82811087(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51-82364483(安徽巢湖经开区经贸发展局)


  0551-82365110(安徽巢湖经开区政法办)


  0551-82369244(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环保局)


  (三)查询网站:合肥猎头网(www.hfjyz.com)、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网站(http://www.chkf.cn/)。


  附件:


  安徽巢湖经开区管委会招聘人员计划信息表.xls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8年8月3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