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合肥肥东圣泉中学诚聘中学教师69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6-25      来源:肥东圣泉中学
【字体: 】              

  肥东圣泉中学2018年7月诚聘中学优秀教师


  肥东圣泉中学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近郊、包公故里——肥东县。交通便捷,合肥市40路公交车可直达圣泉中学老校区,肥东县352路、D106路、D207路公交车可直达圣泉中学新校区。目前,圣泉中学总投资3.5亿余元,新老校区总占地514亩,有教职工920人,245个教学班,14700余名初、高中在校学生,是安徽省办学规模最大的一所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圣泉中学是一所股份合作制民办中学,加盟我校的教师、专家和学者,依据学校章程可享有圣泉中学的事业股股份,成为学校的主人。此举大大激发了广大教师艰苦创业的热情,也大大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团队精神,凝心聚力,同舟共济,老师们“想主人事,干主人活,尽主人责,享主人乐”。


  肥东圣泉中学坚持“做强、做大、做优”的办学思路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办学宗旨,圣泉人志在用终生努力去探寻理想的教育来实现我们的教育理想,努力打造一个知名的教育品牌。为推动圣泉中学再上一个新台阶,热诚欢迎省内外有识之士加盟到“圣泉”的创业队伍中来,携手共铸民办教育的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科目
学部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 实验员
初中部 3 3 3 4 3 3 4 3 3 5 2 2 2 1


  二、招聘条件:


  1、有志于民办教育事业,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能胜任中学教育教学的在职教师和应、历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年龄35岁以下;


  3、具有教育局颁发的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


  4、心理健康教师应具有教育学、心理学或医学相关专业背景及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实验员所学专业为物理、化学、生物。


  三、教师待遇:


  1、凡应聘到我校任教的在职教师和应、历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年收入7~12万(含基本工资、课时费、节日福利等),随着工龄和校龄的增加,薪资逐年提高;


  2、学校为教师办理养老、医疗、失业等五项保险;


  3、学校自建12幢教师公寓,分批次解决教师的安居问题;


  4、加盟我校的优秀毕业生及在职教师,经校董事会研究决定,可奖励学校的事业股股份,成为学校的股东;


  5、学校设立高、中考成果奖,对达到高、中考目标的班级和教师给予奖励。


  四、招聘办法:


  1、我校2018年在职教师和应、历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集中招聘安排:


  集中面试时间:2018年7月 21日(周六)


  面试流程:无生试教,试教时间为15~20分钟。


  集中报到时间、地点:7月21日上午8:30前到肥东圣泉中学新校区人力资源部报到。(应聘实验员面试安排:评委面试和实验操作) 。


  乘车路线:(1)由合肥市火车站北广场乘坐40路公交车至“圣泉中学”站下,徒步到圣泉中学老校区,安排校车接送。(2)由合肥市乘坐38、39路公交车至“中心大市场”、“琪瑞大厦”站下,再转乘肥东县352路、D106路、D207路公交车;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三十埠”站下,再转乘38、538路公交车;均可抵达圣泉中学新校区。


  2、应聘者可将本人简历、相关证件复印件及通讯方法邮寄我校或投递我校邮箱,初审合格即通知面试;也可直接来校投递简历。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圣泉中学新校区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551-67727665 邮 箱:fdsqzx@126.com; 网 址:www.fdsqzx.com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