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17年合肥瑶海区财政局招聘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7-11      来源:壹打工网
【字体: 】              

  瑶海区财政局政府购买服务岗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瑶海区财政局工作人员共 2 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单位:瑶海区财政局


  要求:


  岗位一:


  ① 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② 专业: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在同等条件下,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优先录用;


  ③ 性别:男性;


  ④ 年龄:35周岁及以下;


  ⑤ 两年以上从业经验


  ⑥ 其他: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岗位二:


  ① 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② 专业:会计电算化专业,在同的条件下,具有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的优先录用;


  ③ 性别:男性;


  ④ 年龄:35周岁及以下;


  ⑤ 两年以上从业经验


  ⑥ 其他: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此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报名人员现场填写报名表,并提交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一寸白底彩照1张、岗位需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等,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2、现场报名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珠广场上海城市10栋安徽省寅特尼人才市场四楼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3、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现场报名时间:2017年7月6日至2017年7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7月8日和7月9日不接受报名。


  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弄虚作假者或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资格。


  (二)考试(若需增加笔试环节,以报名结束两至三个工作日后发布的公告为准)


  考试方式:笔试或面试


  考试时间:报名结束两至三个工作日后公告;


  考试地点:报名结束两至三个工作日后公告;


  (三)确定初选人员


  根据考试人员的成绩,按所报考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在壹打工网站(www.1dagong.com)上公示。


  (四)体检和政审


  考试合格人员先进行体检,后进行政审考察。因个人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在考试人选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考试合格人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我司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寅特尼人才市场四楼领取。地址:合肥市经开区明珠广场寅特尼人才市场四楼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如体检和政审有不合格的,即取消拟聘用资格,空缺名额按岗位排名依次递补。


  三、聘用


  (一)体检和政审合格后,经用人单位研究同意。


  (二)确定拟录用人员后,由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委派到瑶海区财政局工作。


  (三)聘用人员入职手续由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办理,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又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管理及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由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直接签订劳动合同,以及聘用人员后期社会保险办理、工资发放等工作由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服务。


  (二)招聘人员经费依据岗位职责核定,每人每年5万元含购买五险及综合服务费。


  五、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 李主管 :办公固话 0551- 62980778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