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17年合肥肥西县信访局招聘信访信息录入员21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5-03      来源:肥西县政府网
【字体: 】              

  肥西信访局招聘乡镇(园区)信访信息录入员公告


  根据安徽省信访局要求,经县政府常务会议同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名乡镇(园区)信访信息录入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二)服从信访部门的日常管理和工作安排,同时,接受乡镇(园区)的管理。


  (三)遵守法律法规和信访部门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工作保密职责,接受保密监督。


  (四)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5月1日以后出生),应具备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大专及其以上学历。


  (五)能熟练运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取得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的优先考虑。


  (六)身体健康,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七)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17年应届毕业生;


  现役军人;


  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和行政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人员。


  三、招聘名额


  计划招聘21名乡镇(园区)信访信息录入员,具体名额分配附后。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招聘为:发布公告、报名、笔试、面试、确定初选人员、体检与考察、聘用等程序。


  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肥西县政府网上发布。


  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1日8:00至2017年5月15日17:30(双休日不休息),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社会人员招聘考试培训服务中心(上派镇巢湖路100号农业大厦一楼)。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材料:报名者须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 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3)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4)报名者现场填写《肥西县信访局招聘乡镇(园区)信访信息录入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报名者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报名资格审查,由考培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初审,县信访局组织审查小组进行资格复审。报名截止后,报考岗位人数与招聘名额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聘岗位名额。


  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为综合知识、公文写作、计算机知识、县情等内容。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时间为90分钟,分值为100分,笔试成绩进行公示,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名额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如最后一名有2人及其以上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每人15分钟,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确定初选人员


  根据招聘岗位名额,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合成总成绩(保留二位小数,第三位按四舍五入方法处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名额1:1比例确定初选人员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若最后一名有2人以上合成成绩相同,以取得计算机二级及其以上证书的优先;再相同以学历层次高者优先,合成成绩进行公示。


  体检与考察


  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合人社秘【2013】371号)要求执行。对初选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工作表现、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等情况。考察工作由县信访局和考培中心共同组织进行。


  聘用与待遇


  根据体检、考察等情况,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资格,所空名额依据合成总成绩,按招聘岗位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聘用人员在招聘网站上公示7天。


  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由考生自主选择招聘岗位,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1800元/月,试用期满合格后,基础工资1800元/月、绩效工资1000/月,工资由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发放并给予聘用人员办理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拟聘人员与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肥西县信访局与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内凡举报有问题或不能胜任工作岗位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六、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在肥西县信访局领导下进行,具体操作委托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社会人员考试培训服务中心组织实施,县监察局全程参与监督。


  咨询电话:0551-68853303(考培服务中心)


  0551-68853557(合肥元太公司办公室)


  举报电话:0551-68859589 (县监察局)


  附:1.肥西县公开招聘信访信息录入人员岗位计划表


  肥西县公开招聘信访信息录入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肥西县信访局 2017年5月2日




互动消息